日常加团本时间不够用?多号党处理方案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各位玩家们好,今天的文章内容主要是分享一些笔者的游戏心得。随着假期的结束,不管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想必游戏时间都不可避免的受到了压缩,可是游戏的团本内容,各种香破鼻子的活动还是在那里,它不增也不减,如何最大程度上的节约时间,最优化的安排游戏时间呢?

首先说说日常,这主要分为活动和每日。如果你的时间不够充足,那么不仅是金秋前后的活动,还有平时的各类活动,都可以做一个取舍。更新活动前,可以先在助手大致了解一下活动内容和奖励,更新结束打开各个活动奖励兑换商店,在心里大概对高质量奖励的活动有一个印象,接着实际操作,根据获得的奖励数量来推测兑换所需时间,综合奖励的“香度”和所需时间,便可以基本决定活动的优先级了。这里笔者推荐大家优先获取的奖励有黄金书,普通增幅书,白金徽章,至于粉宝珠,超界装备和团本门票等则按需获取,实在没空可以选择性放弃。至于平时活动较少的时候,则尽量全部获取。

说完了活动,接着就是角色的每日任务了,也就是日常第二类。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笔者还是推荐每天五次“炫货”之塔和8次绝望之塔,前者摸金后者分解弄无色,日积月累的还是一笔很可观的收入。做完了这些,大概也只需要十来分钟左右。

接着就开始给自己的所有公会角色轮流上一次,并且都在公会聊天页面发言一下,推荐姿势为扣1或者发一个点。

再往后,每周一更新的再战魔界,类似之前的帝国竞技场可以获得次级附魔(强烈推荐),也可以花费几分钟单刷普通强者之路(每周三刷新)弄点材料。

这几轮日常结束,开始进入稍需时间的日常,比如普雷尼,代号本,每日一把断头谷甚至是乌龟日常图摸金。一般来说和小团体熟人或者游戏群朋友一起,打普雷尼的速度会比较快,十个号平均在一个半小时内可以打完。如果完全打野的话,角色不够强力的时候可能一波都要花费2倍的刷图时间用来组队,不推荐。

代号本,推荐每天打3到5个角色,太多的话很累,也可以和朋友组队一起,至少一个人开清怪较为快捷的角色,轮休。

每日一把断头谷,用传说武器分解狗眼用于跨界。

强袭模式,刷材料兑换哈林传说耳环,7卷子上去后用普雷每日获取的精炼12耳环。笔者推荐姿势:攒20到30个哈林传说耳环后,一波丢上去,运气正常就可以出一个12耳环可以随心跨界给需要的角色。

以上是一般情况下的日常,实在是角色太少的,可以去打打每日乌龟,一方面体验旧时光一方面记忆一下机制。

说完了日常,这里再来总结下团队副本。目前国服上线中的副本分别是卢克,漩涡,普雷,前两个副本目前基本沦为养猪场,摸金用,普雷为新装备获取副本,难度还是有的。

这里,笔者推荐,摸金首选卢克,无论你是否得了很多精炼,都选卢克,卢克摸完了再去摸漩涡。

这是笔者参考了一下目前跨五区的卢克漩涡卡片价格和自己实际操作结合得出的结论。虽然目前漩涡有几率出满级卡片,可是笔者几周双开打了百多次漩涡也没有出一个。

因此这里总结,此二过气副本,不推荐一线玩家浪费时间,摸金的话首选卢克,再去漩涡,至少保底材料换的东西还是卢克更好。当然,对于少号党来说,漩涡提供的高额不渝之咏奖励还是挺不错的,对材料不能拉满的朋友一定要先尽量拉满攻坚商店奖励。

鸟背,除了因为要和群友互带(或者说单方面带)之外,说实话毕业号没有太大的必要,为了宝珠的话再战魔界,它不香吗?为了小号装备的话,超星空直接刷超界,也是美滋滋,鸟背目前还是仅当作材料补充来源之一。

至于普雷副本,说实话,真的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很多萌新可能还没打到五十次,大佬们则动辄三四百次,所以普雷的建议是,找组织,即使是全角色11.12也推荐找一个靠谱的攻坚群,有官方客服入驻的这几批更好。

在笔者看来,普雷的优先度是排在首位的,日常可以不做,活动可以忘记,每周的2次普雷绝对不能卯了,而且最好是在周末更新的两天打了,因为这两天一般是攻坚成功率最高的时间。

最后,笔者为自己的跨五团本群(逃离非洲)做个宣传。群号:6155 811 84。本群为第一批官方客服入驻群,千人活跃,各类副本在更新的2天内都是常开,每日图每天都一堆大佬刷,开队伍后注意频道和队伍名称。公告里各类游戏内容详实,攻坚知识科普,游戏常识,团本门槛,打造建议,省钱小技巧均有。群文件相册补充更多诸如普雷装备升级推荐和改版后各职业加点信息。

跨五朋友们欢迎你们的到来,其他跨区的朋友也欢迎加入交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