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黄金品级调整箱即将到货!该调哪些装备你知道么?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距离9.24版本更新已经过去了整整15天了,相信各位勤于上线的勇士从今天开始就要陆陆续续地获取到在线活动所赠送的大礼“黄金品级调整箱”了吧~

作为DNF中效果最为霸道的品级调整道具,黄金品级调整箱能够帮助各位勇士们将一件装备的品级调整至“最上级100%”,不仅能够瞬间获取到装备的最佳性能,也能够为极限打造党们省去大量的装备品级调整箱支出。那么黄金品级调整箱调哪些装备最好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讨论一下吧~

武器

要说勇士们身上总计13个装备槽中哪个部位最重要,那绝对非武器莫属了。无论是百分比职业还是固伤职业,一把趁手的武器往往都能带来巨大的伤害方面的属性提升。

另外,由于最上级武器和最下级武器之间的攻击力属性甚至能够相差两三百点(显示在人物面板上就是两三千点攻击力的差距),而且每1%品级系数带来的攻击力差距也非常可观,因此黄金品级调整箱第一个要调满属性的装备一定是武器!

耳环、魔法石、戒指

对于那些依靠早期活动获得的黄金装备品级调整箱完成武器品级调整的勇士们来说,使用本次活动赠送的黄金装备品级调整箱调整第二件满属性的装备的选择就比较多样化了。

依照目前版本的情况,以泰波尔斯和普雷装备为基准的情况下,耳环、魔法石和戒指这三个部位所加的力智四维属性最多,每1%装备品级系数所带来的四维数值变动也最大,因此这三件装备应在武器完成调满属性后优先进行调整。

不过,由于男圣骑士(精体奶)的主属性为体力和精神,因此装备调满属性的顺序与其他职业也不尽相同,下面我们将单独讨论。

男圣骑士:项链、手镯

因为男圣骑士的奶量与其自身的精神和体力属性直接挂钩,因此这两项属性增加最大的项链和手镯反而成了男圣骑士们要优先调满属性的装备。以普雷系列的手镯和项链来说,满属性情况下它们分别能够带来112点体力和112点精神的大额提升,是男圣骑士们除了武器之外调满属性的首选装备!

说了这么多,想必各位勇士们对接下来获得黄金品级调整箱之后要调哪些装备已经心知肚明了吧!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带来的满属性装备能够更好地助力各位勇士们征战普雷!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