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恩高难度副本第三弹 震撼之地攻略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安图恩高难度副本第三弹 震撼之地攻略

  震撼之地副本可以说是安图恩副本当中难度等级较低的副本了,全图只有两只绿名怪而已。接下来结合图文对震撼之地副本进行详解。

  震撼之地一共有四个房间,起始房间在中间,左右和上面各有一个房间。要进入上面的BOSS房必须打完左右两个房间的精英怪。

  中间的房间:

  啥都没有,唯一的作用就是给各玩家加BUFF和使用药水,接下来左右两边随便选一个先进去,反正都是要打的。

  左边的房间:一只精英怪

  开场和虚无之境的BOSS一样从异次元裂缝走出来。

  1.出来后就会和深渊派对一样往天上跳然后扔柱子,扔柱子的位置会出现下面图片出现的白色圆圈,一般都是玩家站的位置,所以BOSS跳到天上的时候玩家需要不断的走位来躲避柱子,被柱子砸到的话会造成伤害和进入眩晕状态。

  出来的时候掉下的柱子是五次,每次每人一个,组队四人是掉下二十个柱子,柱子砸下来的时候会爆炸,每砸一个柱子之前砸下过的柱子也会跟着爆炸,所以随着柱子越来越多爆炸的范围会逐渐扩大。

  如下图读条满的话就会到空中扔柱子。扔柱子的时候玩家要尽量避免接近之前场上留下的柱子不然会被炸到。场上满30个柱子的话读条满不再掉落而是随机对玩家跳跃然后砸玩家,砸到的话会进入眩晕。

  在这里要特别注意下引导柱子落下的位置要尽量落在上下两端,尤其是组队模式下有些玩家喜欢乱跑,柱子落得到处都是,导致后面走位受到柱子的限制。所以要一旦精英怪跳到空中时要迅速往上面或者下面位置走位。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