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恩高难度副本第四弹 能源阻截攻略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安图恩高难度副本第四弹 能源阻截攻略

  能源阻截战是安图恩副本的第四个图,也是几个副本中精英怪最多的副本了。废话不多说了 ,直接进入能源阻截的分析吧。(以下会借用玩家视频分析)

  第一个房间:啥都没有,玩家可以利用这个房间加buff技能和药水。

  第二到第七个房间出现的都是杂兵,加强版的工业地下城的火焰战士和弓手,使用大范围输出技能秒之即可。

  第八个房间:粉碎之阿特尔

  一进房间会看到地上有个魔法阵,里面有个在读条的锤子。

  读条秒后出现精英怪粉碎之阿特尔。该精英怪出来后会站在一个紫色光环中,玩家头上也会带有一个标记(组队的时候标记在1P上,1P死后轮到2P),有标记的玩家必须站在紫色光环中,被标记的玩家如果离开光环超过指定时间就会全屏爆炸导致团灭。

  该精英怪只有两个技能:

  1.举起锤子往地上砸,然后在地上紫色光环内的玩家会被击倒,精英怪砸完地板会出现红色火柱对紫色光环中过的玩家轰炸。

  被击中的玩家要速度使用各种恢复药水(最好是天堂药水或者无敌药水),不然会造成极大伤害甚至回老家。也可以使用无敌技能(受身蹲伏等)躲过。

  2.精英怪经过的地方都会出现小范围的熔岩地带,玩家站在上面会持续受到伤害,并且精英怪不被消灭熔岩也不会消失。

  粉碎之阿特尔并不难打,只要被标记玩家不要离开光环然后对精英怪持续输出就可以了。要注意熔岩地带和使用无敌技能的时间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