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史诗礼盒仅剩两天!3月21日下线活动一览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游戏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再过两天就又到了DNF每周更新的日子了,届时DNF会推出赠送全套海伯伦史诗的活动和愚人节主题活动。不过新活动的到来往往也意味着旧活动的下线,留意下线活动尽快兑换想要的物品便是摆在各位勇士面前的头等大事。本期小编就为各位勇士盘点一下3月21日DNF国服即将下线的活动,希望各位勇士都能在活动下线前完成自己的目标。

一、狂撩之夜内衣装扮礼包

礼包分为两种,高级礼包2488点券,内含无法分解的帽子、上衣、下装高级装扮,普通礼包1888点券,含有上衣、下装高级装扮。两套装扮的外观在各代内衣套中表现尚可。拥有年套赠送的克隆装扮或者透明天空,并且喜欢这套外观的勇士要抓紧购买了!

当然了由于一件永久高级装扮上衣的价格为2970点券,因此如果各位勇士想低价购买一件BUFF时装上衣凑完美打造的话,1888点券的普通礼包也是相当实惠的选择。

二、玫瑰赠女神活动

该活动中比较重要的奖励有深渊派对邀请函礼盒(38张)、星空裂缝通行证和爱心玫瑰武器装扮自选礼盒。深渊派对邀请函礼盒每周限兑换4次,星空裂缝通行证每天1次,还有兑换次数的勇士不要忘记在周四更新前将奖励兑换完,减少由活动下线带来的不必要的损失。

另外,由于爱心玫瑰武器装扮礼盒的领取条件是收获50朵玫瑰,如果还没有达到条件的话这两天可得抓紧了。

三、鸟语花香签到季

在这款为期一个月的签到活动中,高价值物品有深渊派对通行证/星空裂缝通行证、魔岩石礼盒、便携式锻造炉/强化器、以及LV90史诗防具自选礼盒。这些道具都能对勇士们的角色打造提供不小的帮助,尤其是史诗防具自选礼盒,能够让无数万年4=1的勇士获得圆梦的机会。

如果距离21天累计签到还差两天,那么在更新前可就要抓紧了!而其他领完奖励的勇士在更新前不要忘记检查一遍有没有什么诸如锻造炉强化器和通行证之类的道具没有使用,最大化活动为自身带来的收益。

四、魔盒更新,使徒宝珠下线

11种使徒宝珠中,卡恩宝珠能够卖出可达1.1E的高价,赫尔德、米歇尔、安图恩、狄瑞吉四款宝珠的价格也在千万左右,想碰运气的勇士不要错过这最后两天的机会。另外,虽然使徒宝珠是没有有效期限的,但是开出的史诗宝珠袖珍罐将会在3月21日删除,手里还有袖珍罐的勇士请不要忘记在更新之前全部开启完毕哦~

以上就是小编为各位勇士带来的3月21日即将下线的活动盘点,希望各位勇士都能够圆满完成自己的活动目标,角色打造更进一步!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