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害?美丽才是一辈子的事!盘点DNF中那些貌美如花的女角色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想必大家对DNF已经是再熟悉不过了,无论是喜怒哀乐,基本上每天都少不了勇士们与它共存;从最开始的60版本已经更新到现在的95版本,距离我们已经十多年了,每天都对它有一种无微不至的关怀以及亲切的问候,DNF是一款大型的免费扮演的2D格斗游戏,于2008年在国服公测。而玩DNF的大多数都是男性玩家,而基本上每款游戏都少不了女性职业的存在,并且颜值都非常的高,从而来吸引很多男性朋友的热爱,DNF也不例外。今天我们就一起去看看DNF中颜值最高的职业吧!

TOP 3 剑宗

剑宗似乎总有那么一点故事从而被大家誉为人妻宗,单论初始人物装扮来说,黑色手套紧握棕色长剑,拥有魔鬼般的身材,而白丝翘臀更是众多玩家的喜爱,走路略带一副成熟感,眼睛中似乎充满了杀意,加上短发更是美丽动人,职业属性那也是和颜值不相上下,曾被一个BUG毁掉的超一线职业,而技能也是比较华丽从而深受大家的喜爱。

TOP 2 念帝

念帝就是特别受欢迎的一个25仔,人称花花;单纯的花花名字的角度来讲,花基本上就是象征着一种美丽漂亮,而自身就是身穿黑色旗袍配上黑丝,更是让人爱不释手,头顶两个马尾丸子头加上笑笑的脸蛋略带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花花本身在团队模式中深受众人的喜爱,她的技能更是让人拥有一种欣赏美丽的成就感,不怒而威的女神形象加上令人性感迷人的站街服装设计给人一种情有独钟的感觉,从而成为DNF中最受欢的女性职业之一的存在。

TOP 1 炽天使

从女奶降临到一直到现在,在团队模式中一直受众人追捧,在许多男性玩家中是“得不到的就是最想要的”,人如其名犹如天使一般的存在,在众多女性角色中算是身高比较高的,再加上双修长腿,让美尽收眼底;身披长翼,头戴白色花帽,飘逸的长发以及身穿犹如公主般存在的长裙;国服能够合出银河系的天空中,奶妈金色的翅膀简直让人美不胜收,现基本人手一套,炽天使操作简单,爆炸输出,能奶能加BUFF能控,成为众多玩家必备的首选角色。

当然除了这三个角色之外还有很多女性职业在颜值方面也是令大家都非常喜欢的,比如什么萝莉型的召唤、御姐范的救世主、女王范的毒王等等一系列的职业,无论是人物站街外貌还是技能释放的外貌都令大家赞叹不已!

对于以上高颜值的职业大家还知道哪些呢?更喜欢谁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