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首饰白送一件?师徒系统新增奖励 RE联动可得传说勋章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游戏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DNF将迎来5月23日大版本更新,届时剑影和小魔女两大新职业将会如期而至。而这次更新还实装部分之前体验服爆料引导模式,并且还提升副本翻牌奖励,以及更新上架了新礼包和新的师徒功能。

1.超时空副本奖励增加

在即将来临的5.23版本更新中,DNF超时空旋涡副本提升了翻牌的低保奖励。玩家们可以获得的反物质粒子变更为18、19、20个,金牌数量变为30个,超级金牌暂时不变。

反物质粒子变更为最多20个

2.引导模式开放

5.23更新后,之前被提到过的泰波尔斯引导模式将会正式开放。泰波尔斯引导模式入场需要消耗6个时空石,并且每周日限3次、每次限6次。相比普通的单人泰波尔斯,这个引导模式的穿哈林套零打造的玩家也可轻松通关。整张图的常规奖励为22个苍穹碎片和6-8个天空之愿。

泰波尔斯引导模式正式加入

3.新地区五陵和师徒系统

这次版本更新将添加新区域五陵,进入这个区域会有专用的频道,玩家们可以在领取任务后,在赛丽亚房间直接传送进入。

新地区五陵

在五陵到达五陵之后,玩家们便可开始拜师或收徒。值得注意的是,拜师和收徒的玩家必须都在这个五陵专用频道中才能进行。徒弟的资格可以在NPC怀隐那里领取,这个资格是账号绑定的,拜师后,该账号所有角色均为徒弟,而成为师傅则需要出师。

师徒羁绊地图

在师徒专用的等候房间中,增加了新的师徒副本,这些副本时挑战一些超时空中怪物,每天可以挑战20次。

师徒任务NPC怀隐

4.师徒成就奖励

既然有师徒系统,自然就有修炼奖励。在5.23日-6.18日的师徒活动中,设置有师傅通宝和徒弟通宝,玩家们可以在NPC怀隐那儿兑换奖励。徒弟商店中含有9件勇者自选礼盒、5个星空深渊通行证、一个海伯伦自选礼盒、一个超时空首饰自选礼盒等。

徒弟商店

而师傅商店中,则有期限的伤害字体、无属性的“师道尊严”称号、觉醒插画、队伍边框、星空票以及各种团本门票。

师父商店

5.RE联动活动第二弹

比起正在进行的第一弹联动,第二弹活动似乎更加引人入胜。在5.23更新完成后,爱蜜莉雅碳活动将正式奖励,玩家可以通过每日刷图获得异世界的圣金币,每天可以掉落15个,这些金币可以在用来刷图后出现的雷姆商店中以每五个换取食材送给爱蜜莉雅碳吃。

RE活动第二弹

在达成任务之后,爱蜜莉雅碳将会增加好感度并送出爱蜜莉雅的真心。而真心可以在其商店兑换无属性称号、以及传说勋章自选礼盒。

传说勋章自选礼盒

但需要注意的是,大家最好把金币打完之后再去雷姆商店买食物,因为爱蜜莉雅碳每天要吃的东西是不一样的,选择正确的搭配可以更快的提高好感和获得更多的真心。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