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幻神二五仔即将削弱!韩服第一女毒王测评讲解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游戏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最近地下城韩服策划对于韩服三幻神、二五仔动了刀,那么一些经常玩韩服的主播第一时间得到消息也会去进行测评,从更加专业的角度来阐述削弱的内容和对角色PK与刷图的影响。

近日,经常玩韩服的主播得知女毒王的削弱后,立刻联系了韩服第一女毒王商讨此次削弱的幅度和长远影响。

韩服第一女毒王也是第一时间了解了此次削弱并且在体验服进行了测试,表示普通攻击伤害削弱了百分之三十,但是技能整体加强了百分之三点七五,就算这次削弱,也不会改变其地位,主播听闻后也说明证实了其猜想,表示这次的削弱对于职业的影响并不大,强的还是很强,只是可能没有那么强。

随后,韩服第一女毒王给予了主播韩服体验服和正式服的伤害测试,既然有韩服第一女毒王的称号,不论手法还是测评的公正性都是有保证的,那么,这是在相同面板下正式服的伤害,这张是在相同面板下的正式服为320亿

这是在体验服的伤害为316亿

主播在看后表示和鬼泣一模一样,该幻神照样幻神,削弱无关痛痒,与此同时,主播也联系了韩服第一影舞者对影舞者进行测试

对于此次韩服女毒王的削弱,网友也是众说纷纭,有些认为作为毒王真爱党,削弱了XXX,就跟没有了灵魂一样,也有人认为国服大环境下也不算什么削弱,对于笨比毒王来说反而是好事,纵观此次削弱25里面排名靠前的靠平x的都削了其他的25纯增强,有点拉近其他职业和幻神的差距的意思,至于毒王的幻神地位,我想放上几张图之后,应该没有人会否认了,这是之前一位毒王玩家进行测试得出的图

那么毒王的伤害提升如此之大,主要得益于异常的改动与前段时间的职业平衡变更,其成为魔法攻击职业。技能固伤部分改为百分比,所有技能攻击类型改为魔法攻击。跳毒伤害从原来的5s改为3s(毒伤更快),技能附带的毒伤改为百分比,毒伤吃黄白伤,受属强影响。删除毒伤无视属性抗性。(也就是吞噬魔不好秒了)

挑衅改为增伤,队友固定为25%。自身增伤量每级+1%个别技能伤害百分比 有微小浮动。

毒王在韩服是名副其实的三幻神,在国服也是非常优秀的25C,一点点的削弱和对于其他25的小幅加强,在职业平衡中属于非常正常得平衡,况且,即使此次的削弱,对于女毒王的地位也没有什么影响,强势依旧,同时,其他的25C玩家也会更加舒服。可以说改动还是十分合理的!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