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影预约武器打造,这两个小技巧你了解吗?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游戏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新职业剑影预约活动已经上线很久了,想必很多玩家都对这位鬼剑士的第五转职心仪已久,不论是从国服还是韩服的反馈来看呢,这次的剑影强度绝对是在线的,同时剑影的伤害范围很大,伤害也很高,很多玩家在认可的同时预约和打造上也选择了这位剑影,毕竟作为贵贱的第五转职,不仅承袭了前几位鬼剑士的特色,继承了一定的特性与技能的同时,又有创新,鬼剑士作为国服玩家基数最高的职业,还是比较受到认可的。

  谈到这次的预约,就不得不谈一下预约活动的丰厚奖励了,此次赠送的哈林史诗和90B套了,奖励尽然是如此的丰厚,很多玩家也是闻而入手,毕竟很多玩家相比都经受了B套的超长时期获得时间与精力的折磨,能够白嫖想必很多玩家都乐开花了吧。

  那么现在进入正题,地下城很早就有一句话,满级只是起步,刚迈入这个游戏的开始,如今的国服团本环境,剑影的苍穹幕落太刀和B套却也只是起步,因为剑影作为主C,吃高增幅高打造,这次我们就讲讲剑影的幕落太刀的锻造

  苍穹幕落太刀因为强度超高受到很多人的追捧,但是因为其爆率很低和而且对打造的要求十分的高,毕竟这把苍穹幕落太刀又号称苍穹泪落太刀,那么锻造的话,其材料的来源主要是两个地方,巨龙二图和工会商店的每日出售。

  锻造的技巧第一点就是,可以直接进行锻造,不必囤积大量的材料后一次性进行。笔者个人比较相信玄学概率,认为成功率每天都不一样,万一你刚好某天比较黑,材料全部白给掉,岂不是很亏?所谓某天运气不好,总不可能一辈子运气不好吧?所以每天得到材料,直接进行锻造就可以,这样心理压力也会小些。

  技巧之二就是使用垫子了,所谓的垫子很多玩家都很清楚并且喜闻乐见,这在很多玩家眼里可不是玄学那么简单,垫子也是有要求的,你锻造几的主武器就要用几的武士刀去锻造,至于什么时候丢主武器,则需要玩家心里的感觉了,如果比较慌,多垫几次也没什么。

  垫子建议选择铁匠林纳斯大叔店里面的破旧武器,只需要一个强烈的气息,不会太心疼。

  总结来说呢,大家预约角色的剑影,非常吃高增幅高打造,打造的过程因人而异,但是一半时间都比较长,所以就需要玩家用一些技巧和玄学来加速打造了,祝各位早日打造好助于自己的剑影。有了好装备的剑影才能在PVE和PVP中发挥出自己C位的实力!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