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新版本红眼怎么加点?国服第一红眼旭旭宝宝直播教学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游戏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在DNF的最新版本更新后又有很多职业进行了平衡和改动,红眼作为国服最热门的职业之一,任何的改动都会被DNF的玩家所关注,同样很多DNF的新玩家也会选择输出爆炸,简单粗暴的红眼来作为鬼剑的转职,这一期让我们跟随国服第一红眼旭旭宝宝的步伐,来看看他加点的独门秘籍!

  其实红眼作为被国服玩家已经研究透的角色,常规的加点也就不必多说!旭旭宝宝作为国服对红眼理解最深的玩家,他告诉我们红眼在新版更新之后的加点和原来差不多!而他也给了红眼玩家三个实用技能的取舍建议!第一个是新出的红眼70级技能鲜血暴掠;第二个是35级新出的技能暴怒狂斩;然后就是玩家所熟知的大吸(噬魂封魔斩)。

  根据旭旭宝宝的个人理解,他认为鲜血暴掠和暴怒狂斩以及大吸,这三个技能在取舍各有优劣,在实际的作战中其实对于红眼玩家的DPS影响不大。尤其是在20秒内的极限输出环境要求下,这三个技能几乎没有任何区别,也就鲜血暴掠的伤害要稍稍可观一点点。

  在应对不同的局面上,这三个技能还是有比较大区别的,大吸属于一个偏控的技能!我们不需要用大吸来为你提供很高的爆发伤害,因为它的优点是一可以去拖技能的CD,二是可以为玩家提供一个控制的效果,所以哪怕不作为主要输出手段。旭旭宝宝也建议玩家可以去点一点在噬魂封魔斩上,然后再点8级噬魂之手,依靠他们的无敌保存自己的血量。

  而35级技能暴怒狂斩就不建议玩家去点,因为它一是慢,二是伤害不如鲜血暴掠来的高!而且在加满35级的情况下,不管是EX加4级还是5级的强化狂怒爆斩,对你的20S的连招输出根本不会有任何的提升!而且在实战当中这个技能根本不太可能在20S内连续的使用2次,毕竟在普雷的机制下大部分职业只有20s的输出环境,在打造不够的情况下,大部分玩家无法在20S连续使用2次狂怒爆斩的,因此这个技能可以舍弃掉。

  最后旭旭宝宝做了一个总结,他认为虽然暴怒狂战在理论上可以在20s内连放2次!但是实际的意义并不大,那些认为可以做到的玩家基本上都只能在在训练场里打出来,不适合开荒普雷副本!所以一般的玩家可以参照旭旭宝宝的加点,主要选择大吸和鲜血暴掠就可以了,这也是他目前研究出的红眼最好的加点方式!不知道各位喜爱红眼的玩家对此有什么想法,你认同这个观点吗?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