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被忽视的给力职业 了解后开荒普雷更轻松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游戏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伴随DNF的周年庆更新,一大批玩家开始迷上普雷开荒,但是因为没有找到合适的职业功图,导致浪费的时间和精力越来越多。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被誉为神职的开荒职业组团。

念皇

  首先我们来讲讲男气功,也就是我们的念皇。念皇已经一跃成为当今超一线的职业,作为一名纯c的职业,在游戏的数次加强后逐步问鼎幻神的地位,在自身手法到位的情况下,控制好风雷的能量槽,就能在短时间内造成极高输出的伤害。完美打造的念皇,攒够2发蓄念炮依次甩空所有技能,就可在修炼场15秒钟内输出440亿。

剑魔

  剑魔在目前版本中的得到大幅度增强,虽然她的技能形态还不如想同级别的一线职业,但是他的爆发伤害确实没有几个职业能比得过,尤其是在同等级的装备打造下,剑魔能用最少的钱输出最多的伤害,被许多大佬们称为T0级别的主纯C,可想而知她的伤害的增幅有多高,绝对是炙热的开荒选择。

鬼泣

  鬼泣之前作为下水道成员,最近半年可以说是重铸辉煌,不仅一跃成为一线幻神,伤害更是夸张得增加!而且鬼泣对于装备的需求也不高。在普雷的开荒团本中,队伍中有一个鬼泣,既可以辅助队友,又能提供大量的伤害,简直开荒神职!

复仇者

  最后就是大家都熟悉的复仇者了,作为男圣职者的四大转职之一,并不是说他是现版本的最强幻神,他的厉害之处是因为他在变身后的平a技能,在这次改版中,复仇者的伤害变得一鸣惊人,只使用了一个变身技能,打沙袋过程中一直平a,最终的伤害就能达到100亿左右,操作简单是他最大的优势。

  大家在以后的普雷开荒中,倘若遇到这几个职业,不要犹豫,他就是你开荒成功的选择。没有一个团少了其中的任意一个职业!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