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使用之前的哈林套装? 新版本的哈林套,让你的红眼驰骋普雷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游戏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在前段时间的改版中,部分的游戏装备游戏机制以及职业技能的改动,让些许玩家不熟悉新的机制,今天笔者就来说说红眼搭配的哈林套装。

  如上图所示,哈林的轻甲套装在改版后,他的终极伤害40%变为如今的30%,但是有了13%的黄追,三件套后“人偶剧场”力智增加量+90,“人偶操纵者”智力+100,而五件套后一个+160,一个加170。这套装备最大的优点就是无论在三速的加成上还是在伤害上,都是处于上游的存在,在团中,能加快通关时间。

  重甲改版后终伤由28%变为30%,黄追增加5%,重甲的属性属于中规中矩,但是因为是偏向于伤害的,所以我觉得更适合红眼,套装中就算黄字加成后面会稀释,我觉得也不会很低,在刷图的时候这套装备用上去是很舒服的,但是他的三速加成几乎没有,大家可以权衡一下再选择。

  板甲在哈林套中应该算是数一数二的,每一个单件属性的加成,套装的攻击加成和暴击加成都是可以的,总体的伤害完全是够格的,但是也有一些不好的地方,类似于天域套装,他带有特效效果,但是这在刷普雷的时候,在大雕的背上就可以说是累赘了。而且板甲的高负重还会降低除圣骑士职业以外的移速,而哈林套偏偏就是为开荒普雷设计的,所以你懂得...

  布甲应该算是比较全面的套装,有一定的技能提升,攻击加成,,属性加成,暴击加成。但同时,他的缺点也很明显,每一个加成都不多,所以,如果你用布甲套装的时候,每一项的提升都不会很大,这也就是让大部分的红眼玩家舍弃的原因。

  因为红眼自带一些攻速和移速,主要也看着伤害短时间的爆发,也因为当前版本穿哈林的,一般首饰什么也会是哈林,所以笔者认为最佳的选择还是轻甲套,但是如果是喜爱红眼,操作确实不大好的玩家,也可以选择板甲套。

  建议大家在选择的时候,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选择,让游戏玩的更加简单!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