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五仔不用只看鬼泣了!剑魂喜迎团战加强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游戏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剑魂作为一名早期便存在的职业,在技能释放形态上较为美观,游戏体验度也还不错。不过,在和其他鬼剑士职业相比,整体输出上就较为偏低,这次由于职业平衡性改版,剑魂作为受益者之一,在这次平衡改版中终于得到一席之地。

  在95版本初,剑魂凭借不错的25能力,一直是团战中的当红职业,但当鬼泣出现时,剑魂作为25c中佼佼者,却被区别对待,而这次的改强,让人们意识到25强c的剑魂回来了。这次加强主要为两点:一,技能伤害的提升,这次的改版,让他的大部分技能攻击力都得到了提升,整体伤害提升了一个档次不止。二,释放形态上做出了优化,比如说,进行二觉时,角色的速度不会影响其释放速度,就这一点上,就优化了二觉输出环境。

  作为一名25c职业,这次主力输出技能都逐一得到加强,像大破军,剑舞,双觉,大拔刀,瞬斩,流心跃等等,那些有操作空间的技能却并没有加强,比如流心刺等等,这样的加强方法让剑魂的上限和下限进一步缩小了许多,对那些不讲究技能顺序的玩家是不错的加强,但是主力输出技能也有不足之处,像在装备任何鬼剑士武器时,大拔刀都会发出相同的剑气这一点就没了。总结来看经过总体的计算,这次的更新对于剑魂的DPS能够提高15%左右,按照这种情况,未来再加强的几率也是很大的。

  这次的剑魂虽然得到了不错的加强,但是如果想要回归曾经的版本幻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就满天飞的输出模式和墨迹的技能时间,在抢dps流行的环境下,25仔想打出优秀的dps最可能的就是投入多,对于剑魂,你高投入却又不能肯定得到好的效果,这就造成一种困境。而这个想要改正,最起码要等到25c整体的调整后再能看。也相信在之后的系统里,25仔也能成为34仔,地位进一步提高!

  这次剑魂的提高,总算是迈向25c走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了!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