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打团季激战正酣,新老团本效用一览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游戏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周年庆以来DNF活动可谓是福利连续不间断。这不,刚刚到7月份,素有打团养猪第一活动的“热血打团季”再次开启。别看每个角色每周省下的材料钱不多,但是对于多号党们来说,每周门票减免无疑能够帮助我们省下一笔巨额的资金用于养猪或主要角色打造。八嗦了,开冲!

  而我们要知道的是,团队模式自15年安图恩版本推出已逾4年之久,期间更有安图恩、卢克、超时空、超时空漩涡和现在的普雷五款副本问世,为各位勇士带来更强大的对手和更丰厚的奖励。

  时至今日,历经多年演化,目前五大团本中已日常化了2位,分别是安图恩和超时空,而剩下的卢克、超时空漩涡和普雷则继续作为团本形态迎接勇士们的挑战。那么目前这五大地图的特点是什么,我们又该怎样利用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一、安图恩:摸金搬砖怀旧全不误,每周两次必刷完

  作为DNF团本界元老中的元老,安图恩为勇士们的团本之旅开启了大门,同时也为DNF后续团本的推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可谓立下了汉马功劳的四朝(年)老臣。

  如今它虽然已经日常化,正常装备打造的玩家已经能够十分轻松地体验当年只有终极高玩才能体验到的强杀大眼仔,一脚马蹄卡的乐趣了。同时,由于魔刹石目前价格的持续走低,安图恩每日的入场成本只能用极低来形容,而产出却十分喜人,无论是翻金牌获得红豆、史诗、传说,还是攒浓缩的魔能石换史诗分解拿狗眼,抑或是偶然间翻到个玛特伽之类的卡片,都能为勇士们带来十分不菲的收入,性价比可谓极高。

二、超时空每日:立志于快速凑齐泰波尔斯首饰的勇士的必由之路

  虽然超时空之战具有不能摸金,翻牌只能翻到材料等缺点,但是却产出泰波尔斯首饰的前置首饰——黑洞/白洞首饰,能够加快泰波尔斯首饰材料的积攒效率,不看其他容易获取的材料和金币的话,可以粗略认为88个暗物质就等于120个苍穹碎片,这对于每周材料获取十分有限的小号来说也算是一个加速泰波尔斯毕业的手段了。适合十分急性子,同时又不差材料钱的勇士战斗。

三、卢克:摸金圣地、加速泰波尔斯打造必选、保底收入亦不俗

  接下来的卢克就是现版本真正意义上的团本了。目前来讲卢克真的是性价比超级高的一个团本,首先它的入门门槛在95版本的今天实在谈不上高;其次摸金产出从卡片到传说都是价格不菲的产品;而且即使脸黑如非洲,卢克团本的保底——魔岩石换光卢克卡片依旧能让勤奋的勇士最终获取到不错的收益;另外,卢克产出的海伯伦三件套还能作为泰波尔斯特殊装备的前置降低苍穹碎片的消耗。因此也使卢克成为了无论搬砖党、养猪党、小号加速毕业勇士等一众人马的必争之地,每周必刷两次,不谈!

四、超时空漩涡&普雷

  超时空漩涡自不必说,超五摸金出一张罗什卡片能顶两张光卢克,摸金收益还是十分不错的,而且对于手法要求不算很高,在最近更新削弱之后更是一般打造的玩家组成的团队都能顺利击杀(比如哈林C);产出的反物质粒子也可以用来反哺小号,兑换苍穹碎片礼盒加快小号装备打造速度(每周打满额外240个碎片的提速效果异常良好)。同时,对于尚未超五毕业的勇士来说,超时空漩涡更是必打之团本,毕竟毕业的事,还用考虑么?

  至于普雷团本就不用多说了,为了右边毕业!为了超酷炫的界武器!为了超科学的暗黑全能特效!冲就完事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