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波尔斯装备大放送,装备选择学问多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游戏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自进入暑期以来,以赠送泰波尔斯装备为主的活动就从来没断过。前有送苍穹武器和90B防具的新职业预约;苍穹碎片共泰波尔斯装备礼盒齐飞的周年庆活动;以及连续奔跑签到送的泰伯尔斯装备礼盒。后有夏日海滩寻人送的哈林转泰波尔斯升级券;种竹子送数百苍穹碎片等等等等。可以看出,虽然泰波尔斯目前仍堪称中期毕业的终极装备,我们依然能够依靠活动的馈赠极速完成泰波尔斯装备的拼凑和毕业。

  不过对于刚刚回归阿拉德玩家和新手玩家来说,选择一套适合自己的泰伯尔斯装备,以及泰波尔斯装备的获取顺序属实算得上一个让人头大的问题。今天我们就这些问题一起来讨论一下~

防具选取

  众所周知,泰波尔斯防具分为轻布班重皮五大类,分别具有不同的加成侧重和适用场合,而且在转甲系统的帮助下可以让一套本非本命套的防具直接转换为本命套,发挥出最为极致的效果。

  那么此时选取合适的套装的第一要素就是所玩角色的职业特性了。对于某些依靠一觉二觉打爆发的主C职业来说,增加一二觉等级最高的轻甲套和布甲套自然成了首选;而对于续航出众,小技能伤害数据不错的职业来说,重甲和板甲套都是不错的选择;而对于部分伤害集中在30~48级技能的职业(比如说男女弹药),皮甲套就成为了必选装备。

  除此之外,由于重甲套具有孤儿加成(单刷三速暴增加全程霸体),因此在砖厂表现会十分不俗(虽然只为了搬砖而选择这一套有点浪费吧……)

装备获取顺序

  由于目前的福利活动同样赠送了成吨的超·星空裂缝和星空裂缝门票,因此使用装备礼盒选取泰波尔斯装备必然要排在刷完这些门票和鸟背副本之后,以避免出现刚选完装备下深渊就闪出来这种杯具场面。(自选礼盒获得的装备无法用于休亚的炼金术实验室,也就是不能转换成其他装备)

  而用碎片兑换(不是升级)的泰波尔斯装备虽然可以自行转化,但也会造成一些不必要的资源浪费。因此还是请各位勇士在刷完手中海量的门票之后再去开礼盒补齐装备。

  那么防具、首饰、特殊装备和武器的获取顺序又该如何排列呢?排在首位的肯定是武器无误了(当然是在武器没闪出来的情况下),其作为账号打造的核心装备,无论何时都是要第一时间取得的。

  之后便是防具,由于普雷副本装备具有制作周期极长的特点,选择防具可以先尽快升级成超界让玩家战力猛增。同时泰波尔斯首饰和特殊装备加成效果相对于防具来说还是比较差的。因此第二步要凑齐的一定是防具。

  再之后便是特殊装备和首饰了,凑齐之后超界再一升级,哪怕是新建的小号也可以告别打团划水求人带,走上自力更生威武富强的康庄大道了!

  总而言之,趁着最近这波装备放送的东风,我们可以快速地完成对一个小号或者猪场号的中期打造,只要我们操作得当,搭配合理,快速做出一个普雷小号也是完全没有问题的!预祝各位勇士们的小号早日泰波尔斯毕业!我们下期再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