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选对效率翻倍,版本搬砖职业推荐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游戏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对于行走阿拉德多年的勇士们来说,金币可谓是硬的不能再硬的绝对需求。而目前版本获取金币的途径虽然有很多,团本摸金、眩惑之塔、安图恩每日乃至卡片合成赌运、拍卖行炒股经商等等技法如过江之鲫一般层出不穷,但最广泛也最实用的方案依旧是搬砖。可以说不少勇士为了角色的提升和装备的打造,都修炼成为了一等一的“真·砖家”。

  而对于搬砖党们来说,职业选择自然是重点中的重点,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那些在砖厂神乎奇技的“搬砖大师”型职业。

一、天帝

  虽然修罗一直以其四大绝技:不动举光复,扎热顶大蹦,无双吸献祭,反向一觉拉罗什,而闻名已久,甚至被赋予了“不锈钢”的外号,但是“白图修罗王”的搬砖实力却从来不虚任何职业,CD短范围大伤害高的修罗邪光斩、波动爆发、开眼后极速冷却的光枪和天照、以及对付成群不规则怪物常用的啊呀呀(天雷·波动剑),以及清漏怪十分舒适的地裂波动剑,都让修罗有着在砖厂傲视群雄的能力。

二、剑影

  至于最新推出的剑影就更加简单粗暴高效迅捷了,集输出爆发与快速位移于一体的鬼步+剑术和幻鬼·一闪+共鸣+幻鬼步,能让剑影搬砖一路连刷带跑,极致压缩通关时间,搬砖效率一等一的高!

三、风法

  虽然风法的尖端勇士们一直都在用爱发电,虽然风法在职业强度评级中总是垫底,但是没有人会否认风法的搬砖强度,也是在搬砖界近乎神一样的存在。技能范围大、脱手率高、低CD以及在低打造情况下伤害依旧不俗(指在砖厂)的特点使其几乎天生就是为白图而生,同时还兼具超高速低CD的位移技,刷图流程怎一流畅了得。

四、男机械

  艺术就是爆炸!纵火九机械将爆炸美学诠释的淋漓尽致,什么?嫌跑图不够快?换一件鲅鱼鞋子或者南瓜裤即可,什么?嫌爆炸范围不够大?再配上一件小78如何?谁都无法追上作为主号具有年套等外部打造的男机械,换上搬砖套之后在砖厂驰骋快如闪电一般的斯彼得~

五、不灭战神

  关羽在砖厂的表现一样可圈可点,所有技能都突出一个大开大合,无尽的蛮力带来无尽的杀戮,而CD极短的两个位移技能又能很好地加快关羽的跑图速度,也是砖厂的一介好手!

  以上就是小编盘点的当前版本的“搬砖大师”,你的职业有在其中吗?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