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最近排名出炉,你的职业是否在下水道?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游戏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一代版本一代神,你是否在期望自己的职业早日脱离下水道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韩服最新版本排名中的那些下水道职业。

一、战法:

  战法在最新一期的打桩排名中,成功脱离了垫底的位置,在15秒中凭借星爆+引爆+小啦啦收招+强袭碎霸+龙刀+使徒之舞这一套能够打出6653032的伤害,强势上升至22名。但是在综合排名中,战法依然过着垫底的生活,主要的原因是战法作为一个纯c职业,在战斗中远远达不到输出需求,打桩中脱装和增加100%三速对排名也有很大影响,职业选手的手法强于大部分玩家,这些都让战法的排名处于尴尬的地位。

二、基柔:

  基柔在此次排名中仅次于‘六一儿童’战法,其实基柔在伤害上是绝对不差的。但是由于他的传统连招彗星+旋风腿+裂石+二觉这套爆发,在旋风腿的施法后,需要强制按c取消,取消瞬间需要裂石,二觉也需紧接其后,这种紧密连接程度是许多玩家适应不过来的,这也就导致他的排名一度靠后。

三、源能专家:

  源能专家此次的排名依然靠后,他主要依靠较强的范围技能作为输出手段。此外,他的短板非常明显,许多技能都存在蓄力的情况,长则1.5秒,短也需0.5秒,这也让他buff技能、武器精通、职业被动必须点满,各种蓄力要求会打断玩家的输出思路,这一点从他至于600万的技能输出伤害就可以看出来,在同等操作情况下,还是很难脱颖而出。

四、精灵骑士:

  精灵骑士的难玩可以说是出了名的,你的操作较好的情况,可以大幅度增加你的伤害,冷门主要原因来自于她的输出手法,她需要不断的刺击配合剑盾猛攻去施放旋风枪来保证清怪的效果,集满这套连招的伤害最高可达1000万,而在伤害排名表中的600多万是远远达不到效果的,由此可见,没有良好的操作,是很难驾驭精灵骑士的。

  以上就是韩服最新四大下水道职业排名,这次的排名还是让战法荣登“桂冠”,不知各位小伙伴的本命职业是否躺枪了呢?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