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简单有伤害!新玩家入坑职业推荐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游戏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时至今日DNF已经度过了它开服后的第11个生日了,在这11年中,阿拉德的职业也从最初的十多个演化到现在的数十个,其中更是不乏漫游、战法这类依靠精准的操作和高超的手法制造出华丽的伤害效果的职业。但对于即将踏上阿拉德大陆的新勇士来说,选择一个操作要求较低且具有不错伤害效果的职业则更加合适。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阿拉德大陆上那些手法简单伤害不俗的职业,愿各位新勇士的成神之路就此开始!

帕拉丁

  帕拉丁本身就具有非常全面的职业性能,包括范围极大的CD极短伤害小技能——神光冲击、爆发不俗且释放较快的神光神光之跃、破晓之光、神光回旋斩和一觉神光惩戒;同时帕拉丁还具有着相当不错的辅助效果,天使光翼在消耗时能够大幅提升队友的三速和双暴,二觉神圣意志则能为队友带来巨额的高速回血、大幅减免伤害的圣盾和神光庇护,这些技能都可以用来抵挡某些十分致命的BOSS机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帕拉丁还是25C,还能为队友增加25%的攻击力,可谓是极为全能的一个职业。

  但是,帕拉丁的操作却并不复杂,上手掌握极为容易,而且由于大范围伤害技能的存在,使帕拉丁的升级过程并不会十分艰难,十分适合新手玩家使用。

狂战士

  阿拉德大陆有这样一句话“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都有大红神”虽然偶尔也可能有例外,但狂战士的战斗力长期以来都较为稳定地排在各职业中靠前的位置,而且狂战士的操作也十分简单(指上手而非精通难度)主要伤害技能也多以高速爆发为主,狂气涌动这一保命技能也能够让狂战士硬顶很多BOSS的伤害机制,取得不错的容错率,也是新勇士入坑阿拉德的不二之选。

奶系职业:小魔女、女圣骑

  奶系职业在阿拉德大陆中备受各位主C和团长的追捧,对新手入门组队打团和高难度副本了解BOSS机制有着十分不错的帮助。但相对于男圣骑士(奶爸)较多的BUFF技能和操作技巧而言,小魔女和女圣骑士显然BUFF技能更为集中且总数较少,操作起来更为容易和便捷。而且不得不说,萝莉和御姐在颜值上属实可以压制奶爸······

  而且由于这两个职业没有奶爸审判骑和辅助骑的划分,在BUFF的同时也能为团队提供一些不错的控制及少量输出,练级过程也会一定程度上更为轻松惬意,想练一个奶系职业的新勇士不妨考虑入手。

  当然了,选择职业的最根本条件还是玩家自己一定要喜欢这一个职业,(要不然也不会有那么多勇士依旧坚守着手中的伊斯塔战灵和六把剑辅助了······),对职业的热爱足以超越一切客观条件的限制。不过还是希望这些上手简单的职业能够为各位即将踏上阿拉德的勇士的职业选择提供一些参考。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