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95版本中期搬砖技巧浅谈,这场图比全蚀市场更重要!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目前DNF国服已经进入了95版本的中期,而各位小伙伴们也可以从韩服7月份的职业排名中看见大量工具人、25C名次出现了大幅度的下降。除了受到技能改版的影响,与国服一样,主要还是因为纯C在中期版本中装备逐渐成型,团本队伍对于这些工具人的需求并不那么大。

  而这种现象在目前的国服中表现得更加激烈,想必各位小伙伴帐号中也具备了一些颇受普雷团战针对的角色吧,与其每天花个1小时站街喊话求团,其实还不如把目光放在如何搬砖上,实现25C的再就业嘛。

  对于搬砖玩家而言,选对职业就成功了一半,在这里优先推荐阿修罗与风法。前者不仅可以依靠邪光斩、杀意波动、天雷波动剑等大范围技能加速搬砖这个过程,而且在团本中还是可以凭借着自己优异的控制能力,占据一席之地的,对于萌新玩家而言是个不错的选择。

  而风法则走向了另一个极端,虽然他在团本中地位极低,但是由于大范围、低CD、脱手技能多三大要素的存在,使得风法成为了白图中王者。几乎不需要装备与手法,就能实现零成本快速搬砖,是老玩家必备的一个搬砖利器。

  选好职业之后,自然得要穿好搬砖装备,对于老玩家而言当初85版本给的“超越巅峰”是必带的称号。而辅助装备“寻龙诀”以及粉装戒指“贪婪者的心愿”也是搬砖前一定要投入的成本,这样拼拼凑凑就能使你的搬砖金币收益提高50%。

  最后就是有关搬砖地图的选择问题了,有耐心的小伙伴直接刷黄龙大会即可,不仅可以获得挑战书、曲玉、而且还会出现增幅使用的强烈气息,缺点就是太过于墨迹。所以一般装备较好的老玩家都会选择搬砖全蚀市场噩梦级,地图路线简单直接,金币掉落得也多,手法快的小伙伴半分钟一把,一小时不到就能刷完一个角色了。

DNF 全蚀市场

  当然有张的图收益其实要比全蚀市场都高,并且萌新玩家也能轻松地通关,那就是早已被我们遗忘的异界地图,由于等级压制的问题,异界只要有个满级帐号,进去都都秒秒秒,并且还不消耗疲劳值。

DNF异界

  至于收益嘛,除了隐藏领主有可能爆出的传说装备与粉卡之外,主要还依靠浓缩的异界精髓,一个就值30W左右,而且爆出的概率还不低,平均下来一天一个还是有的。按照一次30S的速通时间计算的话,异界才是搬砖收益最好的宝地!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