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号打造进行时!哈林装备的选择思路浅析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近日,在DNF的暑期版本中,关于哈林到泰波尔斯的升级路线获得了极大幅度的优化,现在除哈林武器之外,包括防具、首饰、特殊装备在内的哈林装备都可以无缝升级为对应的泰波尔斯装备。使新角色和勇士们的小号可以放心使用打造过的哈林装备来度过95版本角色打造的前中期。

  但另一方面,由于哈林装备只能升级为对应甲种的泰波尔斯装备,因此像以前在哈林防具选择时无脑轻甲的操作将不再盛行,今天小编就与各位勇士们一起讨论哈林装备的选取思路。

一、防具方面

  首先我们要明确的一点就是,“兵法之神”套装由于无法升级泰波尔斯,因此如非必要,或者没有当什么光环划水党之类的打算的话,这套装备是绝对不建议兑换出来穿戴的,会造成不少资源不必要的浪费和成装时间的延长。

  而对于其余五套防具来说,我们的选择思路应当为选择最适合所玩职业的泰波尔斯防具套装对应的甲种下的哈林防具;如一二觉高爆发的职业就可以选择灵魂拷问套以备升级亿万年的星光、续航强的职业可以选择冻逝的时光(板甲),失落的宏图(重甲),为日后升级为五彩石套和精灵的荣耀套做准备。而皮甲套则更适合诸如弹药这类以1-48级技能为主要伤害输出点的职业,此时选择的哈林装备就是对应的神龙之子套。

二、首饰方面

  哈林首饰分为三套,其中贤者之欲和梦的设计师都可以升级为江山如画套,而辅助首饰套绝对真理则能升级为对应的虚无界域套。

  对于辅助类职业来说,一套绝对真理一路升级到夜语黑瞳就完事了;但对于输出职业来说,梦的设计师和贤者之欲还是略有差别的。

  其中梦的设计师特点为属强加成较多,套装属性也以力智面板为主,更适合于属强打造较低的固伤职业;而贤者之欲套装的加成则以各类增伤为主,同时速度和三攻加的也更多,更适合于属强打造较高(减少稀释)的百分比职业使用。

  当然了,在目前针对哈林装备的高打造福利下,贤者之欲套的强度或许要超过梦的设计师,不过总体上还请各位勇士按照自己的职业特性和打造计划合理选择。

三、特殊装备方面

  与首饰一样,特殊装备也分为虚幻空间、正义裁决和大音希声三类,其中大音希声是辅助职业的特殊装备我们暂且不表,我们继续来看虚幻空间和正义裁决。

  虚幻空间套的特点为四维三攻面板加的比较多,面板相对会很好看,但也伴随着伤害的稀释问题。而正义裁决则面板方面的加成较少,侧重于技能方面的增加,在一定打造程度下装备加成不会稀释是他最大的优点。

  因此想要在打造较低时快速撑面板以获混团资格的勇士更适合使用虚幻空间套,而追求高打造下最优伤害提升的勇士则更倾向于选择正义裁决套。

  总而言之,本次哈林史诗升级改版为无数勇士尘封已久的小号提升提供了一条光明大道,祝各位勇士小号打造之路一帆风顺,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