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升级领奖如何取舍?幸运转盘活动技巧解析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在DNF今天的更新中,全新强化增幅锻造打造福利之幸运转盘有惊喜活动上线,在活动期间,我们可以通过每天转转盘获得大量强化器、增幅器、锻造炉以及各类强化增幅券,进一步完善我们角色的装备进阶打造。

  虽然这一活动的表现形式是转盘,但这并不代表这一活动就是一个没有任何技巧性可言,纯拼运气的活动。今天我们就来共同探讨一下如何在这一活动中为我们的角色攫取到最大收益吧!

一、转盘升级策略

  转盘中的奖励目前以幸运草叶片数分为四类,保底的一叶幸运草为1个强化器或者1个增幅器,二叶幸运草为强化增幅锻造器中随机2个,三叶幸运草为随机3个,四叶幸运草为随机6个或+10强化和+7增幅券。

初始转盘

  在转完转盘之后我们可以选择领取当日奖励或者升级转盘提升高额奖励的中奖几率(表现在转盘上就是高额奖励所占面积增加),而以一叶幸运草的奖励为参照,我们在1天内抽出2叶及以上幸运草时、两天内抽到3叶幸运草,6天内抽到四叶幸运草时(因为有强化券和增幅券)其奖励都要优于这些天内抽到一叶幸运草直接获取的奖励。因此在达到这些天数之前抽到的一叶草奖励都可以放弃来换取转盘的升级机会,从而在最终结果上提高获得更多强化道具的机会。

升级一次后的转盘

  当然了,这一思路只能尽可能地提高我们获取到更多强化道具的机会,如果真的特别非酋的话也属实真的没有什么办法,总之祝各位勇士好运!

二、转盘奖励分配策略

  本次转盘奖励共涵盖强化、增幅、锻造三个方面,由于其随机性导致我们并不能确定我们所获得的奖励都是什么。

  但我们可以明确获得各类奖励时的最佳分配方案,比如百分比职业抽到锻造炉的话就通过账号仓库跨到固伤职业上来使用,固伤职业抽到强化器也可以以此来进行耳环和左右槽装备的强化提升,来博取针对自己职业来说的最大化福利!

奖励皆为账号绑定

  而对于一些没有红字装备的新勇士或者小号来说,增幅器可以通过与夏日海滩寻宝活动所提供的黄金书相配合,达到不浪费一丝一毫福利的最终目的!

  总而言之,本次转盘活动能为我们提供大量的装备强化道具,为我们省下了巨额的装备打造成本,是一次非常不错的福利活动,各位有装备打造需求的勇士可千万不要错过呀!祝各位好运,我们下期再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