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魔打造再次提升!体验服实装天界支援兵宝珠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近日在体验服的更新中,上线了新的一批活动和版本改动。而其中最大的特点就是我们的角色打造在本次改版中又双叒叕获得了提速。本次更新关于附魔打造方面的改动都有什么?会带来怎样的影响?我们又该如何利用这些全新的内容再次提升我们角色的实力呢?让我们一起来聊一聊吧!

  在本次改版中,超时空漩涡的攻坚队商店加入了一张性能超群的强力宝珠——天界支援兵宝珠,其效果为加50力智面板,可用部位为头肩、腰带、鞋。

  虽然50点力智“看起来”不算太多,但它好就好在是针对肩膀腰带和鞋子的附魔。要知道,目前版本中这三类装备的宝珠除了节日宝珠之外,没有一个是增加力智的。尤其是腰带,它甚至没有增加伤害属性的宝珠(暴击率除外,因为很多职业基本都能满暴击率)。

  因此这次的推出的50力智宝珠也被称为节日套之下第一宝珠,无论对于百分比职业还是固伤职业都有很大的用处。其中固伤职业可以选择头肩和腰带打50力智,鞋子打巨龙44独立的搭配来博取伤害最大化,也可以选择3个50力智宝珠撑面板好进团;而百分比职业则可以搭配23物攻/法攻的巨龙头肩宝珠,加上两个50力智宝珠最大限度地提升自己的攻击力面板。

  如果我们反过来做横向对比的话,就会发现一件支援兵宝珠的提升可以与一件红十的防具和首饰相当,其能够为无节日套宝珠角色带来的提升可谓无比巨大,但代价仅仅是35个反物质粒子,最慢情况下也仅需三周即可全部凑齐,可谓当前版本宝珠中的性价比之王!

  新版本的角色附魔打造思路也随之更新,在无节日套宝珠的情况下,头肩、腰带和鞋子的宝珠在双攻、44独立和天界支援兵三类中按职业选取,上下装的附魔则可以依靠苍穹碎片兑换的泰波尔斯/哈林神器宝珠礼盒获取,武器为普雷传说属强卡或者帝国竞技场属强宝珠,首饰则以普雷属强卡或罗什属强卡为主,耳环为满级卢克,左槽黑暗罗什,右槽光明罗什。

  而这些宝珠中,我们可以通过材料兑换的宝珠就多达8个之多,只有左槽和首饰卡需要依靠打团刷脸或者拍卖行来获取,使现版本的装备附魔打造成本被压缩到一个非常低廉的地步,尚且没有毕业的小号完全可以趁着这波东风高歌猛进,让他们在普雷团本不再划水的时间大幅提前!

  总而言之,本次推出的全新附魔宝珠可谓是又好又好做,预祝各位新老勇士们尚未完成相关打造的大小号都能在本次版本更新中获取到大额收益!我们下期再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