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奶萝进团被歧视?国庆之后是转机!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在DNF游戏之中由于职业特性的问题,奶系职业的地位一向都十分高,不论是在韩服排名中,还是在国服各大团本开荒中,奶爸奶妈都颇受玩家们的热捧。不过在今年新加入的小魔女奶萝的境遇,似乎十分难堪。在同等装备配置下,团长更喜欢放奶爸与奶妈进团,这究竟是为何呢?

偏爱引争议!

  为了与传统奶职有所区分,策划硬是给奶萝增加了一个核心机制——偏爱。这也是奶萝备受争议的最主要原因。作为被偏爱的对象,可以获得更加丰富的奶量恢复、辅助效果以及各项属性的加持,输出伤害也能达到一个恐怖的地步。但另两个不受偏爱的对象,却几乎享受不到技能加持,导致其输出面板会十分难看。

  当然,从团本通关这个目的来说,如果奶萝减轻大家的通关难度,数据难看就难看一些了。问题是奶萝本身的偏爱太成蛋疼了,如果玩家不能主动沟通,全靠眼神交流的话,一旦奶萝的偏爱给了25C而没有给主C的话,又将掀起一波团队撕逼的腥风血雨。

没有忏悔是根源!

  对于不玩奶系职业的玩家来说,可能会对于奶爸奶妈们没事就爱开的忏悔抱有十分疑惑的态度吧。虽然不知道忏悔是什么,但是确实可以大大减轻大家打团时走位躲BOSS技能的麻烦,能提高不少初期开荒的难度,而奶萝最大问题就是没有忏悔技能!这里简单来跟大家说一下有关忏悔的机制,这是奶爸奶妈职业特有的一个debuff技能,可以让BOSS短暂地进入忏悔状态,在这个状态下他们所释放的所有技能都不会造成伤害。

  当然策划也考虑到了这一点,只不过给予奶萝补偿的无敌小房子技能,实在有些鸡肋。不仅需要依靠人偶开启,而且本身位置是固定的,哪有忏悔那么自在。特别是在版本中后期,大家打本都是为了图省事,奶萝的地位也进一步降低了。

国庆之后是转机!

  不过坚持奶萝的玩家也不用唉声叹气了,最迟国庆之后目前不受团本待见的局面,必将会得到改变!第一个机会在于韩服夏季策划会的到来,必将对DNF目前的局面进行大的革新,也许在新团本中奶萝的偏爱就会异军突出了!第二个机会就是国服的国庆活动与国庆礼包了,能否将奶萝的装备打造更上一层楼,也能让团长放心地让有着国庆称号的高打造奶萝入团。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