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明王马力全开!阿修罗CP技能改版介绍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就在前不久,备受千万勇士瞩目的全新CP技能系统获得了进一步的公开,而鬼剑五兄弟中的天帝在CP技能系统中受益良多,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天帝哥的CP技能属性,聊聊这些技能的变化对天帝哥究竟有何影响吧!

1、无双波

  基础效果:删除斩击;再次输出技能键时直接发动最大范围冲击波;冲击波攻击力+120%

  追加效果:吸扯敌人范围+30%;冲击波攻击力追加+20%

  简析:

  非常实用的一个技能变化,基础效果中删除斩击能够让无双波的爆发效率得到提升(按吸附怪物数量约1到2秒左右),同时也不用担心在某些极端情况下斩击怪物过多导致的施法后摇延长导致的“立正挨打“的情况。同时冲击波攻击力和吸附范围的大幅增强使无双波本就不俗的爆发能力再上一层楼。

2、邪光波动阵

  基础效果:释放技能后可以用波动爆发取消;攻击力+15%

  追加效果:波动持续时间+1秒;波动阵范围+15%,冷却时间-15%

  简析:

  基础效果中可用波爆取消扎热大幅增加了扎热的释放灵活性。众所周知,之前版本的扎热只能依靠无双波来实现脱手柔化。虽然也能顺利脱手,但由于无双波施法时间和后摇较长的缘故导致脱手后跟后续技能的时间相对会比较紧迫;同时无双波还具有CD较长的缺点,有时在用完无双波清小怪后,扎热将因无脱手手段在无双波CD 时间内稳坐技能释放冷板凳。

  但是改成波爆取消就非常人性化了,首先波爆的CD时间极短,仅有数秒而已,同时出手速度和施法后摇较无双波相比要快上许多,脱手效率更高,后续释放其他输出技能的时间也更为充沛,总体而言是一次让各位天帝玩家非常舒服的加强。

3、不动冥王阵:

  基础效果:不动明王阵以最大转速启动;旋转时间-50%;珠子旋转速度+100%;多段攻击间隔-50%;多段攻击次数+50%;终结爆炸伤害+150%

  追加效果:珠子范围+30%;不动冥王阵范围+30%;终结爆炸攻击力+24%

  简析:

  用一句话概括这次不动明王阵的CP属性,那就是“伤害范围大幅增加,释放时间减半”,一反一正之下,单从技能说明中我们就可以得出未来不动明王阵的单位时间内爆发效率将提升至目前版本的数倍有余(是爆发效率不是总伤害)。同时范围增加也给了不动明王阵更多的容错率和更多的攻击目标量。我们完全可以预见到在CP技能系统上线之后,不动明王阵从不点技能到必点技能的蜕变!

4、极冰波动剑

  基础效果:冰柱生成后再次输出技能键可立即引爆;冰柱数量+3;冰柱范围+30%;冰柱攻击力+53%

  追加效果:冰柱爆炸范围+30%;爆炸攻击力+11%

  简析:

  虽然现版本的大冰在类似鸟背本和一些吃强控的地下城中有着不错的控制表现,但遇到那些不吃强控的怪物的时候表现就会大打折扣。比如普雷团本里那个乱飞的黄金翼狮特里图拉,碰上它大冰的二段爆炸伤害基本就白给了,而且像特里图拉一样不吃强控的团本怪物不在少数,对目前版本的大冰输出数据具有堪称腰斩级影响。

  而CP系统上线后大冰可以主动引爆来触发伤害了,让修罗哥可以在BOSS虚弱期中打出更多的爆发,同时也能利用瞬爆大冰的打法将大冰对那些无法控制的怪物的伤害拉满,摆脱目前的窘境。

  同时,技能范围和冰柱数量的增加还能够让大冰在面对那些吃强控的怪物时具有更高的容错率,大范围控制效果也更为强劲!

5、极炎波动剑

  基础效果:释放后击出火焰波浪;删除火焰地带;火焰波浪攻击力+93%

  追加效果:火焰波浪范围+20%;火焰波浪攻击力+14%

  简析:

  常玩天帝的勇士们经常会遇到这样一种情况,那就是放大火时要往后退两步,否则贴怪大火的二段火圈经常落到面前怪物的背后,达不到后续的控制和伤害效果。

  而在本次CP技能系统的加持过后,这一问题将得以改善,一方面随着火焰地带的删除,大火的火圈将离我们更近,攻击到较近距离的怪物概率大为提升,同时火焰波浪的范围也增加了2成。

  两相结合之下相信未来大火完全可以实现贴脸释放也能打到怪物,告别后退两步带来的伤害降低和爆发时间的浪费。

  以上便是天帝CP技能的全部内容,虽然天帝哥的CP技能视觉上的变化没有气功双龙那么显著,但带来的实用性和爆发能力的提升却是实打实的,希望未来的阿修罗能从打桩太上皇,团本不锈钢的现状中脱离出来,也预祝各位天帝玩家们的角色强度越来越高!我们下期再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