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界产出将迎改版,团本养猪快人一步!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根据目前放出的体验服9.24版本更新内容,目前版本的毕业防具“超界”系列装备将在更新后加入超·星空裂缝的产出套餐,并可以通过歌兰蒂斯处的装备跨界功能实现跨界。同时超界史诗也将加入史诗图鉴,意味着将其分解能够获得对应的史诗碎片和狗眼。目前来看,该改动一旦实装,将十分有利于小号的装备成型(运气达标的情况下),同时也将为之后的装备打造提供新的思路。今天我们就来一起探讨探讨如何迎接这次版本更新带来的新变化!

超界产出将迎改版

改动分析

  首先,由于超界装备加入到了超·星空裂缝的产出套餐,因此未来获取超界系列装备的思路很大程度上将会从目前的“凑齐泰波尔斯→超时空漩涡攒材料→升级超界”的单线路升级转变为“过度装打超·星空裂缝拿超界为主,超时空攒材料升级、跨界及碎片合成补齐“的多措并举共同协作促成超界成套,也就是多线路升级的”高效模式“。

超界产出将迎改版

  其次,由于超界装备的主要产出地很可能由目前的超时空漩涡转变为超·星空裂缝(不过涉及到个人运气因素)。因此在9.24改版后,星空深渊灵石/原石的消耗量很可能在短时间内拉升,有心趁着这波东风起小号的勇士们可以提前做好充足准备。

  最后,同样是由于超界装备主产出地的变化,未来用于兑换星空深渊灵石的不渝之咏的消耗量也将会呈现出明显的提升。对于寄希望于通过兑换免费的星空深渊灵石来完成角色超界打造的勇士们来说,在所有免费星空深渊灵石拉满的情况下,集中打造一个小号要消耗2040+680也就是2720个不渝之咏,大约为4个多角色的团本满勤收益。

超界产出将迎改版

  因此我们可以大胆预测,曾经安图恩年代的团本养猪模式很可能将会随着这次深渊收益的提升而重归阿拉德大陆。

利用策略

超界产出将迎改版

  目前离该改动实装国服还剩三周时间,因此我们所要做的第一步就是在这三周内除非必要情况(如桂月缤纷活动需求的每周10把超星空),不再消耗更多的星空深渊灵石,积攒下来等到9.24改版上线后再使用。

超界产出将迎改版

  另一方面,我们可以在这三周内积累足够多的不渝之咏(比如三周账号满勤的12000个),以供给改版之后的目标打造角色兑换星空深渊灵石。如果是单角色每周拿满280个免费星空深渊灵石,加上每日任务的6个和鸟背的12个,不算返票情况下每周仍可刷83把超·星空裂缝,运气不差的话估计要不了很久就能凑齐超五防具。

超界产出将迎改版

  同时,我们的主号上可能会因为漩涡金牌产出而多余出来的超界系列防具,届时可以选择跨界/分解碎片转移给需要超界装备的小号。

  总而言之,伴随着这一改动的国服实装,曾经的团本养猪模式真的很有可能王者归来,勇士们积压已久的小号也将在未来版本中派上更多的用场。祝各位勇士好运,野生超界闪闪闪!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