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萌新必看!这三点进阶手法普雷必不可少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对于萌新玩家而言,装备打造达到普雷进团的门槛仅仅迈出了成为大神玩家的第一步。想要真正在团本独挡一面,必须潜心研究各职业的输出手法,不断优化自己的技能循环,利用最短的时间输出最高的伤害数值。

技能CD深度优化

  大部分萌新玩家都会犯下CD好了就放的失误,虽然对于大部分职业而言,在技能加点没问题的情况下,技能伤害确实会比平X高不少。但是由于CD、技能前后摇、以及X轴Y轴判定等因素,有些技能其实在当前雷普20S输出机制下,并不需要频繁使用。

  举一个最常见的例子,红眼的主要爆发技能血剑的CD恰是20S,并且该技能的前摇略长,因此大部分玩家在普雷破防时仅能打出一波血剑。但是如果我们能够提前优化好时间,在普雷快破防时就打出血剑的前摇,就能在20S内对普雷释放两次血剑,当然也必须要保证自己在18-19S时,不去释放一些像大蹦、血爆这样后摇略长的技能。因此玩家如果在平时打桩时,对自己职业主要输出技能的CD,前后摇等情况全面掌握,磨练出一套自己十分舒服的技能释放循环,输出起码能提升30%左右。

掌握技能极限伤害范围

  萌新玩家常常会在普雷团本中发现自己的输出伤害忽高忽低,这主要是由于技能命中率不足所导致。首先切记要把队友技能透明度给拉高,避免队友华丽的技能释放,影响我们对于BOSS移动的判断。其次必须要在日常打沙袋的过程中,掌握自己技能极限的X轴与Y轴距离,避免某些技能因为技能动画的因素产生丢失。

  这里就拿最容易丢空技能的龙骑士举例,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上挑龙刃加天翔已经是刷图中锻炼出的肌肉记忆了很难改正。但是在实际打团中由于上挑较差的Y轴判定,经常会使得龙刃上挑打了空气,后续天翔接着打一波空气。因此建议各位龙骑士玩家在技能Y轴命中范围不熟悉的情况下,尽量将两个技能都在空中释放,保证较高的命中率。

预判BOSS仇恨提前输出

  由于在各大团本中都会存在各种有趣的机制,并且BOSS仇恨判定不定。因此我们在熟悉团本机制的时候,也需要研究好BOSS仇恨这个问题。就拿普雷来说,他的仇恨会集中在距离最远的队员身上,如果你在输出时发现他免控准备瞬移了,那么就可以提前靠近离他最远的队友,甚至可以提前丢出X轴较远,前摇较长的技能提前预判,诸如瞎子的邪光斩。

  总结来看,其实平时多打沙袋,多思考技能循环,其实对于某些职业而言远比装备所提升的伤害幅度要大得多!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