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月终极奖励即将来袭,这样领取收益最大!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再过一天,最早参与桂月好礼缤纷送的勇士们就该收获到三周以来辛苦完成任务的成果了,20000代币券都想好怎么花了吧?不过除了20000代币券之外,终极奖励还有另外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那就是600个苍穹碎片礼盒X4或4件泰波尔斯装备。

  或许有勇士会问,4件泰伯尔斯和2400个苍穹碎片不一样么?当然不一样,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二者的区别,以及我们应该如何在两者中选取以期收益最大化!

  首先是区别,虽然600个苍穹碎片可以搭配15个精炼的时空石兑换一件泰波尔斯装备,但同时480个苍穹碎片搭配15个精炼的时空石兑换泰波尔斯装备设计图后再搭配3灵魂之源和5个精炼的时空石即可将一件哈林史诗/90B/海伯伦/黑洞首饰升级为泰波尔斯装备,也就是说通过升级手段,2400个苍穹碎片能够帮助我们获得5件泰波尔斯装备,比直接兑换自选礼盒要多一件

  但另一方面,如果角色身上没有足够的哈林史诗作为升级基础,即使设计图和材料都齐备仍然会遭遇“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情况。因此具体该如何选择应该分三种情况来决定。

一、兑换2400个苍穹碎片

  当我们准备打造小号,且小号身上有充足的可供升级泰波尔斯的装备并携带苍穹幕落武器时,活动的终极奖励就应当选取2400个苍穹碎片,并通过购买设计图和付出额外的升级成本(每件5个精炼的时空石和3个灵魂之源,约75W金币左右),来获取5件泰波尔斯装备,加快小号打造进度。

二、选取4件泰波尔斯自选礼盒

  当我们准备打造的小号身上已经携带了超过8件的泰波尔斯装备时,我们就应该直接选取泰波尔斯装备礼盒进行兑换,降低升级所需的金币成本,如果有多余出来的泰波尔斯装备可以作为强化垫子或给予其他小号进行使用。

三、兼顾苍穹碎片和装备礼盒

  当我们准备打造的小号身上有部分哈林史诗可供升级,但不具备苍穹幕落武器时,推荐勇士们使用各领一半的策略,即1200个苍穹碎片及2个泰波尔斯装备自选礼盒,其中一个自选礼盒应选用职业对应的苍穹幕落武器。这么选的原因是苍穹幕落武器无法通过设计图升级获得,除野生情况外,想要获得必须通过600个苍穹碎片+15个精炼的时空石兑换,不如直接开出来省去多余的成本。

  而余下的1200个苍穹碎片则可以让打造齐全的大号通过超时空漩涡商店将多余的反物质粒子兑换成苍穹碎片(周上限240个)转移到目标小号上,通过这1440个苍穹碎片兑换制作图升级三件泰波尔斯。

  当然了,如果没有小号打造需求,同时大号离平民毕业附魔还差一些的话,还可以领取2400个苍穹碎片来兑换2个哈林/泰波尔斯神器宝珠礼盒,利用开出的宝珠来提升目标大号的属性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说了这么多方案,相信在座的勇士们对于这次桂月好礼缤纷送的终极奖励选取应该已经心中有数了吧?愿各位勇士都能通过这次活动如愿以偿地获得自己想要的结果,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