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决斗场最后冲刺 掌握四个技巧快速上分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在9月5日更新后,DNF第五赛季的决斗场也走到了末尾阶段,而官方也在最后20多天,为各位小伙伴开启了决斗场PK经验提升活动,帮助大家快速冲击黄金一拿取职业专属光环装扮,我们今天也来谈谈如何抓住这最后的时机进行有效冲分。

合理安排时间,避开周末进行冲刺

  由于大量玩家都会因为这次官方经验奖励而选择冲分,因此我们想要上分的小伙伴们,千万得避开人流量最大的周末,尤其是周末去PK场上分。对于那些大神玩家而言,他们更喜欢利用大段时间的连胜来快速上分,因此PK场周末上分的难度要比平时高上50%左右,加上赛季末与活动因素,可能就会高上一倍了。其实想要冲分的玩家最好在别人普雷开团时期,遁入PK场这样遇见大神玩家的几率是最低的,想要获得连胜也很轻松。

走位有技巧,45度角对战不可取

  如果你在PK场冲分时遭遇到了瓶颈,首先推荐你根据当前段位所流行的职业,去修炼场体验他们主要输出技能的X轴与Y轴判定,就拿鬼剑士常见的银光落刃来说吧,其实有时候快速的后跳要比走位有用多了。

  当然走位也是决斗场必备的一个技巧,千万要谨记控制自己时不时在Y轴上下走位的冲动,一旦与别人45度角对战的话,不仅容易丢空自己的技能,而且稍有意识的玩家都会朝着45度角释放技能的,Y轴上下走位压根就是将自己凑上去给人打脸。近战职业尽量贴身位打,观察敌人释放技能的起手动作,就能通过小范围的走位躲技能打反击,其实躲人身后是最佳的走位战略。

读收招,打断对面节奏

  在决斗的时候总有被敌人逼在角落里,近乎无限连的情况出现。这时候千万不要着急,在倒下的瞬间利用好受身蹲伏去读对面的收招动作。像是红眼的小蹦与怒气爆发都存在了约半秒的破绽。如果别人一旦上头想要技能压你起身的话,出其不意的起身平X打乱对面节奏,能够帮助你转败为胜。当然也可以利用他技能较差的x轴(y轴)判定,用后跳(空中攻击),来打断对面的节奏,这一点对剑魂玩家而言尤其实用。

打反击,诱敌深入

  如果你对于对面职业十分熟悉的话,其实可以读一波对面的技能CD,诱敌深入通过大反击的方式来结束战斗。注意在PK起手阶段保留好自己的霸体或快出手技能,可以适当卖一个破绽或身位给敌人,观察好他的出手,直接用霸体技能来硬刚破招并掌握先机!对于枪炮师而言,还可以通过后跳接X的手段,直接反制近战职业的一波突进;而剑魂的拔刀斩可以通过滑铲来躲避(无下身位判定)。

  总结来看,制约你无法登上黄金一的瓶颈,往往都是走位、收招、破招、反击等方面的细节意识不到位,需要在平时练习中加强对于各职业技能x轴y轴的判断,以及挑选合适的时间上分,希望各位小伙伴皆能在赛季末冲上自己心仪的段位~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