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刀魔剑价格上天?不妨试试这些幻化武器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自从武器幻化系统推出后,由于所有武器而非仅灵魂武器都可以制作成幻化武器外观,导致类似“黑刀-暗月”、“魔剑-阿波菲斯”这种具有着独特外观的武器价格一路飙升,其中黑刀-暗月价格可达2800W金币,而真·魔剑阿波菲斯的价格也达到了2700W金币上下。当然了,这些金币对于追求卓越外观的大佬们来说不算什么,但对于普通的平民玩家来说属实要存上一段时间。

  而且平民玩家本身就需要在经济资源的支出上精打细算以求得最高性价比,在武器外观上耗费数千万金币很有可能对自身的装备升级和细节打造产生影响。(魔剑外观换理查德附魔他不香么?)不过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搞一把外观不错的武器来幻化还是十分有必要的,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那些价格低廉外观出众的“经济适用版幻化武器”。

1、双龙魔影剑

  双龙魔影剑作为60版本的古早级终极拉风武器,在当年黑光剑圣的带领下曾经一度风靡国服大街小巷。而现在就是我们追寻曾经荣耀的最好契机!

  在武器特殊意义和外观方面,黑光和黑刀、魔剑本该属于同一档次的武器外观,但由于其光剑的“特殊身份”,导致其只能由具有“光剑掌握”技能的剑魂、剑豪和黑暗武士持有,价格也因此十分亲民,拍卖行仅需要十几万金币即可获取,有光剑职业的勇士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把物美价廉有内涵的华丽武器哦~

2、普鲁提修&变革之刃

  这两把武器在外观上可以说是“黑刀-暗月mini”,拥有着与黑刀暗月相同的漆黑刀身,只不过长度和细节方面要略逊一筹,但与黑刀-暗月动辄数千万金币的价格相比,这两把外观装备仅需百万金币左右的价格就显得十分亲民了,非常值得一用。

3、裂创心灵之刃&流光星陨刀

  这一长一短两把红色太刀分别对应DNF古早时期的特效神器和削血神器,外观上则为变色版黑刀和对应的mini加强版(裂创多了刀柄的穗),也是非常好看的两把武器,拍卖行价格分别在一百万(流星落)和五十万(裂创)上下,物超所值!

4、暗影刀-追魂

  暗影刀-追魂在外观上可以说是黑刀-暗月的变色增强版,虽然刀背颜色没有黑刀-暗月那样的霸气纯黑,但是刀身散发出的黑焰更加凸显出来这把太刀的凛冽杀气,完全值得一用!另外,如果勇士们手里有这把刀的史诗升级版“冥炎刀-魂殇”的话,那一定要第一时间完成幻化,因为太帅了!

  其实阿拉德大陆拥有炫丽外观的武器还有很多,远不止目前价格火热的黑刀魔剑,勇士们完全可以利用低廉的价格获取到自己心仪的武器外观,同时节省下更多的经济资源提升角色实力。祝各位勇士幻化愉快~我们下期再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