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金秋活动狂送185个魔盒?欧皇37天就能毕业!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相信各位小伙伴对于DNF金秋套以及相关活动都充满了期待吧,随着9月24日的临近,体验服又新增了许多改版,可以看出策划对于游戏进行整体优化的决心与力度。当然在游戏中欧皇与非酋的现象是不可避免的,而今天我们要讲的就是欧皇如何只需37天在这次金秋活动中不用一份钱直接毕业的方法~

  其实金秋活动最大的福利是在于一个不起眼的日常在线任务——累积在线得好礼,对于DNF玩家而言,这种活动每几月都会上线一次,不需要任何投入,只需站街到时限就能轻轻松松领取任务奖励,还是十分不错的。而今年的奖励也是把黄金品级调整箱与+8的装备增幅券拿了出来,对于装备打造来说是不小的助力。各位小伙伴一定要记得累计20次每日登陆2小时哦。

  今天我们要讲的重头戏则在于日常登录2小时的奖励“赛丽亚的迎秋幸运礼袋”上,玩家可以通过获得开启该礼袋,随机获得一到五个“活动赛丽亚的幸运”,而这个“活动赛丽亚的幸运”除了会在10月31日6点后删除以后,与我们一般的魔盒并无区别,同样能够积攒幸运值,内部的物品也有增幅券、宠物、增幅保护券等等。并且最为关键的是,这个魔盒并不会在当天就失效,而是可以积累到最后一天同时开启。

  这样算来的话,在该活动持续的37天内,我们将会获得37个赛丽亚的迎秋幸运礼袋,对于欧皇玩家而言就能获得185个赛丽亚的幸运,加上体验服对于赛丽亚的幸运物品爆率的改版,按上限来看的话,我们能够开出可交易的2016年-2018年的可交易金秋节日套装,上架拍卖行的话,一套起码可以换取接近1亿元的金币。

  除此之外在金秋版本上线后,魔盒内还会加入白金徽章礼盒、灿烂徽章自选礼盒、装备增幅保护卷(30天)可交易、祝福强化券、+13装备强化卷(30天)、纯净的黄金增幅书(30天)等物品,按照欧皇的运气来算,在185个魔盒中,只需大概10次大奖,获得三四张+10增幅券与强化券就能把装备打造得七七八八了,再加上卖出可交易金秋节日套装获得的金币,在开出几个灿烂徽章自选礼盒真就直接毕业了。毕竟除了这次活动之外,玩家还能在其他活动中获取强打书、强化券与增幅券。

  当然对于非酋玩家而言,获得100个左右的魔盒也是不错的奖励,能从这次在线活动中获取三四张强化券什么的,总的来看这可比之前2W点券的桂月活动都香,而且达成手段只需要站街2小时即可,各位玩家一定不要轻视这个重大福利哦。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