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活动掀起练级狂潮 光兵成最佳新手职业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随着9月24日金秋活动版本的不断爆料,相信不少玩家在回归活动、全职业升级大挑战、小小王国等福利活动中,已经看到轻松拿取一整套泰波尔斯防具,与三件以上超界装备的丰厚福利了。这对于某些大号装备成型的老玩家,与刚刚入坑比较迷茫的萌新玩家而言,正式打造小号的最佳时机。如果你是一位想要在金秋活动中速成打团的玩家,光兵是你最佳的选择!

职业特长:辅助能力优秀

  作为国服玩家最喜爱的二五仔职业,光兵独有的辅助技能“光之兵刃”能够为队友提升25%的技能攻击力,还具备着强大控场能力的狮子吼,范围无敌技能的念气罩,以及增加移速的猫猫拳等辅助能力,在输出的同时兼顾控怪、加BUFF以及减伤为一体。自安图恩时期,光兵就是团本中热门职业,而且对比其他二五仔职业来说,光兵的入团标准更是低得可怜,在装备合格的情况下,甚至不用过分去堆技能等级。

装备选择:轻甲优于布甲

  谈完光兵的辅助能力与团本地位,下面直接切入正题,由于光兵的二五仔特性,使得该职业在获取完金秋福利中的泰波尔斯与超界装备后,直接就摸到了进团的标准。不过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光兵并不是选择本职业布甲为主,由于该职业输出能力属强大于智力,追求爆发远大于续航的特点。因此轻甲要比布甲更加适合光兵混团使用,大约能提升15%左右的伤害量,在极限打造的情况下,更可以在后期转为“念帝”去团内担任主C,而布甲光兵则只能勉强混团度日。

装备打造:百分比与技能等级

  除了属强外光兵属于纯百分比的魔攻职业,因此需要在装备强化上率先投入资源,武器与耳环最好强化至12,能大幅度提高伤害。技能等级同样对于光兵的伤害能力提升较大,因此在入手两套国庆套,头肩、鞋子、腰带都打上技能宝珠的情况下,光兵基本上算是半毕业了,毕竟在团本初期的时期,光兵的定位只需在完美辅助同时,帮助主C提供小幅伤害即可。

  当然如果你是一位立志打造装备近乎完美的玩家,在这次入坑小号光兵后,也可以从细节方面提升光兵的伤害。首先在没有宠物的情况下优先兑换2018年春节宠物,其次可考虑进行白金徽章的选择,提升念气环绕或猫拳的等级来增强输出能力。左右槽、首饰以及耳环附魔全打光强,上下衣附魔魔攻性价比最高,剩下就是老生常谈的增幅与强化方面的提升了。

  总结来看,对比起奶爸奶妈而言,光兵团本存在感与操作性更好,可以帮助萌新玩家迅速熟悉团本机制。而对比起其他二五仔来说,光兵的辅助能力更强,技能操作也更加简洁,十分老玩家去开小号混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