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级活动明日开启,这些高效升级技巧你知道么?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让阿拉德勇士们期待已久,福利超多的9.24版本明天就要上线了,新一轮的预约角色冲级活动也将随之开启,在活动时间内达到满级并完成相应活动目标更有全套泰波尔斯防具和苍穹幕落武器相赠。相信很多勇士都想趁着这一波活动起一个中看又中用的小号,那么有什么技巧能够帮助预约角色快速满级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冒险团商店内涵多种升级福利

  在DNF的冒险团中,我们可以利用平时冒险团打工所获的骁勇结晶兑换多达19张升级券,从20级到90级都有对应的升级券为我们的冲级之旅提供帮助。另外,使用升级券时也要注意升级券的使用时机,一般来说在升级券可用等级的后半段使用最为划算(比如说20~29级的五张升级券要在25级使用可以直接跳到30,节省的经验量和疲劳值最多),请各位勇士们在使用时多加注意。

  另一方面,远古精灵的改良秘药能够增加高达10%的任务经验。能够使本就丰厚的主线任务经验奖励再上一层楼!每天一瓶不要错过哦~

黑钻硬币抽取海量疲劳药

  相信各位勇士们在日常游戏的过程中早已积攒下了相当大量的黑钻硬币,而这些黑钻硬币在现在的冲级活动中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只要勇士们通过各种运营活动或者购买等途径获取到黑钻权限,就能在黑钻售货机处抽取大量的魔界抗疲劳秘药!三瓶下去就是差不多一管疲劳,让冲级体验倍享丝滑!

专属活动再领远古精灵密药

  在手机DNF助手中,我们可以通过在线30分钟的方式领取近期运营活动中的在线福利奖励,其中包含的”远古精灵秘药*2“能够让我们在药剂持续期间通关地下城获得双倍经验,是冲级之路上万万不可错过的一大福利!

  除了以上3个适合绝大多数勇士的技巧外,心悦会员或者心悦特邀会员还可以通过领取心悦俱乐部的周期礼包、勇士币兑换等方式获取海量疲劳药,再次提高冲级效率。而新进阿拉德的勇士们则可以领取专属的新手礼包获取更多帮助冲级的道具。

  相信各位勇士在明日推出的冲级活动中使用这些冲级技巧,能够以更短的时间,更高的效率达到满级,更快享受预约角色冲级活动带来的诸多奖励!祝各位勇士们冲级愉快,我们下期再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