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十月签到活动再度来袭!一天不落血赚+7装备增幅券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近日DNF体验服放出了有关十月签到活动的相关消息,对于参与预约活动小号练级玩家,以及刚刚回归想要打团的玩家而言,奖励的海量好礼算是十分不错了。下面就来一起看一下签到活动的内容与奖励的具体情况吧。

强者之路奖励提前兑换!

  这次签到活动将会在10月17日开启,截止于11月14日结束,这也就表明了金秋版本将会在10月17日之前没有大的变化。值得一提的是,各位小伙伴得算好时间去通关强者之路,第一期的奖励最好在10月16日就全部兑换完,通关简单模式的次数也算好,避免白白浪费掉自己辛辛苦苦打出的材料,对于金秋版本的其他活动影响不大。

十月签到奖励丰富!

  言归正传,这次十月份的每日签到活动奖励还是算是十分丰厚的。每通关2次推荐地下城即可完成签到,玩家能获得时空魔石超星空裂缝通行证、时空石、复活币等每日签到奖励。在累计签到7天时会赠送一个95哈林史诗装备自选礼盒、10张超·星空裂缝通行证和2个白斯追击药水。每个白斯追击药水可在5次内大幅提高超·星空裂缝地下城中白斯出现的概率,更容易爆到超界装备。

  而每累计签到14天,玩家可获得1个泰波尔斯装备转换券礼盒、10张超·星空裂缝通行证和2个白斯追击药水;每签到21天则可以获得一张+7装备增幅券和1个反物质粒子礼盒。综合来看的话,这次十月签到活动更像是一次给新手玩家打造入门装备的福利。通过升级与回归所赠送的大量超·星空裂缝通行证,可在这次白斯追击药水爆率加成下,轻松获得大量泰波尔斯或超界装备,加快玩家毕业速度。而最后赠送的+7装备增幅券则能让玩家轻松摸进混团的门槛。

一天不落拿全奖励!

  一天不落拿全奖励!不过由于这次签到活动的时间有点赶,中间仅有26天的间隔。按照星期日双倍签到的规则来看的话,玩家最多仅能进行30次签到,而拿全奖励则需要签到28次,所以说大家还是得一天不落地刷图两次才能拿全奖励哦。不过如果只需拿取+7装备增幅券的话,只需完成21天的签到,还是可以稍稍偷懒一下的。

  从本期签到活动来看的话,推荐各位小伙伴最好是维持日常在线以拿取最佳奖励,不过如果中途断签的话也不必慌张。对比起以往的活动,这次只需21天就能拿全累计奖励,从时间上来看算是十分富裕与充足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