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买材料?这些版本关键材料的产出途径帮你节省大笔金币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更高的战力和更强力的装备是一直以来阿拉德大陆上各位勇士的终极追求。而在不断的装备打造之路上,从不乏出现各类核心材料的身影,比如参与几乎所有高阶装备升级的“精炼的时空石”和“灵魂之源”,或是承载着无数勇士超界梦想的“星空深渊灵石“。那么他们的产出途径都有哪些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盘点一下吧!

精炼的时空石

精炼的时空石作为现版本基础材料中的重中之重,一方面作为门票帮助各位勇士们进入鸟背和各大团本,另一方面也作为装备的升级材料,广泛地参与到各阶段的装备升级过程之中,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而精炼的时空石更是拥有与其重要性相对的众多获取途径,现版本中,玩家们除了能够在各位分布在不同角落的时空石商人处购买获取之外,还能通过三种常用玩法“免费”获取,分别是日常搬砖获取时空石兑换、通关灾难领域获得精炼的时空石礼盒抽取以及通关普雷每日副本获取礼盒抽取。其中普雷每日和灾难领域更是目前精炼的时空石系统产出的主要途径,各位有需要的勇士们千万不要错过~

另外,通过各种游戏内外的运营活动我们也可以获取到大量的精炼的时空石,多多留意便可帮助我们大幅降低装备的打造成本!

灵魂之源

充足的灵魂之源储备往往是我们顺利升级装备的重要保障。不过相对于精炼的时空石来说,灵魂之源的获取方式就显得简单粗暴的多——通过分解史诗装备获取史诗灵魂之后再1:1兑换成灵魂之源。

那么史诗装备从哪里来呢?除了分解在超·星空裂缝产出的用不到的史诗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每周安图恩获取相关材料兑换史诗装备分解,以及在灵魂之冢刷出史诗级的灵魂装备分解,这些途径都能帮助我们获取数量可观的灵魂之源!

星空深渊灵石

自从超·星空深渊开放之后,“深渊派对邀请函”作为往日深渊第一材料的地位便被全新的“星空深渊灵石”所取代。作为新一代承载着阿拉德勇士们的毕业梦想的关键材料,其获取途径也称得上广泛。不仅能在歌兰蒂斯处使用史诗灵魂兑换(虽然性价比偏低),还能通过每日任务每天获取6个,而且打团获取到的不渝之咏也能兑换大量的“星空深渊灵石”。

除此之外,满级后的引导任务会赠送合计100个星空深渊灵石,刷星空裂缝和超·星空裂缝的时候更是有可能产出“星空深渊灵石礼袋”,每周的鸟背还会产出保底12个星空深渊灵石。在如此多的星空深渊灵石助阵之下,相信各位勇士们超界毕业之路必将一帆风顺!也预祝各位勇士的阿拉德之旅能够在这些材料的加持之下更加顺畅,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