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中央竞技场,这些细节操作一定要知道!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目前中央竞技场已经随着9.24版本开放多时了,相信各位勇士们都已经尝试过与魔界诸位强者的战斗了吧!对于装备成型,在普雷团本纵横睥睨的大佬们来说,通关中央竞技场自然不在话下,一路火花带闪电分分钟暴打沃克曼(沃克曼:当时就看到一个人影冲过来,我就没了……)。但对于部分装备打造仍然尚在前中期的角色们来说,中央竞技场还是有一些挑战难度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中央竞技场中的一些作战小技巧,祝您早日玩转中央竞技场!

合理分配竞技场消耗品

  竞技场中的消耗品共有六种类型,除去百分比回血回蓝的前两种,还有减CD时间的热情、5次被击霸体的守护、输出提升20%的愤怒和三速+30%的激扬。其中热情和愤怒可以在角色爆发期使用来确保最大程度上的爆发输出,以及更为稳定的技能循环,对于部分携带长时间控制技能(如修罗的大冰)也可以利用热情的CD减少结合-CD装备来实现无限控制。

  而激扬则可以用于应对部分BOSS释放大范围技能时的走位和跑图,守护则可以在部分具有“一旦被打硬直将会跟上更多技能伤害”特性的情况下使用(比如打召唤BOSS的时候)

活用角色切换技能

  由于参战的两个角色可以在中央竞技场内自由切换,切换期间两名角色都将处于两秒左右的无敌时间(如下图两个角色出现白边说明已进入无敌状态),而且在主战角色被控制期间也可以使用切换角色功能,所以我们可以灵活运用角色切换功能来实现包括但不限于角色脱离长时间控制技能、卡切换无敌躲避致命伤害等操作。

  另外,在角色血量条下方的fever能量条储存满,进入TAG燃烧状态之后,再使用切换功能还会减少角色的技能CD时间,可以用来辅助完成部分职业核心输出技能的快速冷却,是中央竞技场非常实用的技能之一!

与奶系职业组队的回血和BUFF添加

  在奶系职业使用持续型范围加血技能时如果切换角色,能够让切换出来的角色吃到奶系职业的加血效果,增加在加血消耗品CD期间角色的生存能力。另外,由于奶系职业的BUFF共享机制,可以让另一位参战职业获取到来自奶系职业的极大BUFF加成,大幅提升通关效率。

  希望这些比较实用的小技巧能够帮助到各位勇士更高效率且更为平稳地通关中央竞技场!也愿各位勇士早日完成自己角色的打造目标!我们下期再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