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播放--

普雷.伊希斯
光与暗一体双生 却终将决亮一死战

背景故事
与伊希斯.普雷既是一体,又分裂为二;立于光之末端,呼唤黑暗者——“普雷·伊希斯"。
如果说普雷象征光,守护生命、歌颂富饶的话,那么伊希斯则象征黑暗,掌管死亡、歌颂安息。两者归于一体,一方醒来时,另一方陷入沉睡。普雷醒来时,唤来光明、开启黎明,光孕育生命并促其成长。伊希斯醒来时,召来黑暗、开启夜晚。在黑暗之中,使生命走到尽头者安息。一天之中,一半由普雷掌管,一半由伊希斯掌控,泰波尔斯就在这样的循环中繁荣发展。

然而,渐渐地,两者的均衡开始向一方倾斜。泰波尔斯的许多生命开始追随象征光的普雷,并逐渐发展成一种信仰,使得普雷掌管的时间变长了。均衡就这样被打破,白昼延长了,新诞生的生命也变多了。
相对的,伊希斯的时间渐渐缩短,本应安息的生命不断减少,伊希斯的力量也逐渐减弱。在所有人的遗忘中,伊希斯失去了存在的依凭。然而……在生命的尽头,即将湮灭的时刻,伊希斯觉醒了新的意志——愤怒与憎恶。他下定决心,要夺取身体的支配权、取代普雷统治泰波尔斯。

察觉到这份恶念的普雷,竭尽全力飞向无人之处。伊希斯借机作乱企图掌控身体。双方为了争夺身体的支配权而展开激烈争斗,使得四周被翻腾暴冲的混乱气息撕,变得支离破碎。普雷感觉到了危机,直呼三声伊希斯的名字,要将他吐出身体之外。
第一声,伊希斯的邪念逃逸出身体之外。第二声,伊希斯长出了骨、肉和羽毛。第三声,伊希斯展开了翅膀。伊希斯缓缓飞上天空,望着使尽全力吐出自己的普雷,开始缓慢地挥动着翅。第一次振翅,四宇之风陷入沉睡。第二次振翅,漫天星辰失去踪影。第三次振翅,夜幕降临,黑暗笼罩泰波尔斯。唤来黑夜的伊希斯开始攻击普雷。

他们的战斗持续了很久。黑夜与白昼不停变换,世间也因此陷入混乱。万物被裹挟在巨大的混沌之中,恐惧如影随形。数日后的某一刻,黑夜消失,白昼长存,这场战斗以普雷的获胜告终。
普雷使大地裂开,将伊希斯深埋于地底。就这样,伊希斯被囚禁在梦里,在比黑夜更深的黑暗之中度过了漫长的岁月。直到某天,伊希斯感知到束缚着自己的普雷的力量消失了,他拼尽全力冲出了地面。
这一次,一定要决一死战,然后夺回肉身合二为一!然而,伊希斯找遍了泰波尔斯,也没有寻到普雷的踪影。不过,他查探到普雷存在于宇宙的某处,并且感知到他在逐渐靠近。这是本属一体、且即将重归一体的两者之间,本能般的吸引力。
伊希斯缓缓张肴了翅膀……为了去迎接另一个自已。

抽奖机会+1

回归玩家获得抽奖机会
  • 夏日套

  • 谢谢参与

  • 雷蛇键鼠套装

  • 10Q币

  • 50Q币

  • 谢谢参与

  • 小米充电宝

  • 黑钻(30天)

剩余抽奖次数:0

    抽奖规则说明

    1.领取礼包、分享活动、上传回归截图均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

    2.机械键盘、鼠标为实体奖励,黑钻和夏日套实际发放奖品为等值Q币。

    3.回归活动请按要求上传有效截图,无效截图将取消对应奖励。

    4.活动结束后,我们会通过您填写的手机和QQ联系获奖人进行发奖,发奖时间为活动结束后的一个月内。

    点击添加截图

    游戏截图示例

    回归奖励截图示例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上传截图说明

    1.请务必先使用回归账号(最近一个月未登录游戏)激活本页面领取的礼包码,再进入游戏领取回归冒险家特权奖励并截图。
    2.截图必须包括游戏账号信息及回归冒险家特权奖励,否则视为无效截图,具体请参考示例图。

    3.上传截图后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前100名回归玩家还将100%获得黑钻奖励(结束后客服统一发放20Q币,非抽奖活动的中奖率提升至100%,发奖QQ客服小Z:2495399828)。
    4.【我的状态】可查看当前截图审核情况,如有疑问请联系发奖客服或加入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