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女魔法师二觉背景故事发布 7月17日征名开启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女魔法师二觉背景故事发布 7月17日征名开启

  这是神马情况?DNF女魔法师二次觉醒背景故事,国服汉化组已经基本完成了?难道要全球首发?

  2014年7月15日国服更新了《翱翔!天界战鹰》版本,万众瞩目的男枪手二觉终于和大家见面了。此时此刻小木的心情和和大家一样激动,因为小木和巡音也是多年的漫游玩家,从80版本进入下水道之后,我们终于在今天再次见到了阳光:-D。

  当然了,在这里也要和大家声明一下,由于《创新世纪》的筹备关系,我们没有时间对男枪手进行二次觉醒征名。因为征名活动的发起与执行不只是牵涉汉化组,还需要DNF项目组以及韩方的支持,前期的沟通工作需要的时间还是蛮久的。所以,我们这次没有进行男枪手二次觉醒的征名活动,在这里向大家说声抱歉。

  同时呢,也请大家注意下,只有汉化组拥有对职业的定名权,所以二次觉醒征名的相关活动也只有汉化组发起的才有效。这次一些媒体的征名活动只是他们的自娱自乐罢了,因为按照正常的流程,他们发起征名时我们的二次觉醒名称早已确定下来了。

  不过,大家也不用感到失望,二次觉醒征名活动以后有机会还会继续进行。

  譬如,国服今年将要更新的女魔法师二次觉醒,我们现在已经开始筹备相关的征名活动了。在7月17日我们即将对女魔法师进行二觉征名,大家可以留意一下DNF的官方论坛。

  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告诉我们你们的想法~

  为了让大家对女魔法师二次觉醒有更清晰的认识,我们会在这篇日志里附上女魔法师二次觉醒的背景故事(相关定名皆为暂定名)。如下:

  魔道二次觉醒——古灵精怪

     


 

  战法二次觉醒——阿施塔特

   [3]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