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口令码最新福利 2021年1月最新口令码领取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2021新春版本即将在1月21日正式到来,希洛克征战模式、男魔法师三次觉醒、流浪者山脉副本、新春副本-巨龙的秘宝、共125级件史诗/神话装备平衡调整、阿拉德冒险-讨伐战、冒险家名望值系统、快速寻找攻坚队等诸多内容与调整不久便会和大家见面,大家是否心里有小激动?

  在开始体验DNF2021全新内容与玩法之前,我们不妨先来薅羊毛,直接开领DNF新春礼包,将+7强化券等好礼牢牢抓在手里。

  DNF1月新春口令码:YZZ2021

  可以开出+7强化券、15天黑钻、疲劳、时间引导石等奖励。(本次口令码将在1月21日10点以后开始兑换)

  兑换地址:

  https://dnf.qq.com/cp/a20190312welfare/

  好了,本次关于dnf口令码最新福利的分享就为大家讲到这里,祝大家游戏开心。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