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鬼剑士武器改版预览 骚动的冥炎全程特效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相信各位玩家都对近期的史诗改动很感兴趣,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鬼剑士史诗武器的改动。下面就是给各位玩家整理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各位玩家快速成型搬砖角色。

  星之海黄字伤害降低了12%,同时提升了17%最终伤害,表面上看可能总伤害提升了不少,但是实际上最终伤害很有可能被其他装备的最终伤害属性所削弱,所以玩家如果想要使用改版之后的武器,配装就需要进行一定的优化。

  改版之后,命中率惩罚的删除让这把武器变得非常适合用来爬塔,同时力智降低了7%,白字增加了14%,最终伤害+22%调整为黄字+13%,技能攻击力增加了7%,经过测试之后,这把武器的输出并没有非常明显的提升。

  技能攻击力增加了10%,三攻降低了8%,力智降低了8%,黄字降低了12%,新增附加伤害23%。目前来看,这把武器输出几乎没有提升,总体上进行了些数据调整。

  附加伤害增加了16%,爆伤30%变为黄字14%,装备属性操作冷却时间150秒调整为90秒。虽然装备属性操作属性增加三速的属性相当一般,但是输出属性提升明显,是一把非常值得期待的武器。

  攻击速度增加了1%,删除施放速度-2%,卡西姆之力持续时间从30秒变为60秒,白字增加2%,最终伤害降低了15%,新增力智14%。虽然输出并没有太大提升,但是这把武器由于三速的提升因而变得适合搬砖。

  攻击速度-9%调整为-8%,删除施放速度-2%,属于动刀较少的武器,但是没有任何明显的提升意味着这把武器在本次改版中遭到了削弱。

  变动同样极小的武器,三攻+40%调整为三攻+38%,力智+10%调整为力智+14%,提升并不明显。

  技能攻击力+35%调整为技能攻击力+40%,力智+25%调整为力智+14%,爆伤+26%调整为爆伤+20%,黄字+14%调整为三攻+10%,新增附加伤害+21%。该武器增加伤害比较明显,属于本次改动后非常值得入手的武器。

  攻击速度+12%调整为攻击速度+15%,黄字+16%调整为黄字+14%,技能攻击力+32%调整为技能攻击力+40%,爆伤+41%调整为爆伤+30%,白字+12%调整为白字+19%。提升较小,但是攻速的增加对于鬼泣输出还是有一定的提升,对其他职业的提升就较小了。

  攻击速度-3%删除,白字+32%调整为白字+30%,,三攻+20%调整为三攻+14%,新增黄字+8%,混沌火焰累计上限从20次减少为10次。上限的降低实际上让特效更容易发动,即使攻击频率较低的职业也能保证全程覆盖,试一把改版之后提升明显的武器。

  以上就是为各位玩家整理的相关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