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武器颜值高 DNF武器幻化格斗好看武器推荐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武器幻化系统已经到来了,除了在专属副本中刷到的武器外观,勇士们现存的大多数武器都可以用来幻化。那么DNF武器幻化格斗家好看武器有哪些呢?

牛头械王的臂铠:

虽然格斗家职业的武器外观不太显眼,但总有那么几个特例存在,牛头械王的臂铠就是其中之一。牛头械王的臂铠造型十分夸张,虽然是臂铠但武器直接覆盖了整个手臂,而且机械臂造型的外观给人一种非常震撼的感觉,不说好看但显眼度绝对是格斗家武器外观中数一数二的存在。

纵横百战:

和牛头械王的臂铠一样,纵横百战同样是手臂式覆盖的武器外观,不同的是纵横百战即使是外观也是十分美感的,科技感十足的机械臂不禁给人一种工业艺术的感觉。纵横百战在外观上覆盖手臂的宽度是一致的,这也给人一种厚积薄发的力量感,不过由于是90级的史诗武器,勇士们想要拥有还得看运气才行。

千毒绽放拳套:

千毒绽放拳套在外观上也十分显眼,不过它可不是因为夸张的造型而显眼,而是拳套的本体就像一个透明的光球一样,让人看起来不是戴着拳套而是手上发出了念气一样。这把武器并没有什么特别的设计,但是晶莹剔透的透明感使人觉得它正在散发着绿光,虽然是拳套却有着气功师念气手套的感觉,勇士们值得一试。

泯灭之幽灵:

泯灭之幽灵也是一个拳套,作为60级史诗的它通过周常副本就能轻松换取,获取难度对勇士们来说可谓是极低。在外观上武器如同其名字一样是两团苍白色的火焰包裹在拳头上,着实有种幽灵火焰的感觉,而且火焰还会随着动作摇曳,特效上也是满分。

飞龙幻影棍:

这里所说的飞龙幻翼棍并不是指那把已经绝版的史诗,而是现在版本就可以获得的90自制史诗东方棍,两把武器虽然名字相同但是外观还是有很大区别的。飞龙幻翼棍外观上最大的特点就是东方棍上的龙翼的设计了,延伸至小臂的东方棍伸展出了两只飞龙之翼,颇有龙人的感觉,创意十足令人赞叹不已。

不同的勇士有不同的审美,不知道这些武器中有没有你喜欢的外观呢?DNF武器幻化格斗家好看武器如上介绍,如果你是格斗家,不妨试一试。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