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三次觉醒终于来了,女鬼剑首发,男鬼剑和男格斗六月更新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国服发布会上公布了许多100级版本相关内容,其中玩家们最期待的三次觉醒,也在发布会上明确了时间和职业,接下来感兴趣的小伙伴就跟随笔者一起看看关于职业三觉都有哪些新内容吧。

  在去年12月14日的韩服发布会上,玩家们就得到了三次觉醒的消息,因为DNF的职业众多,所以三次觉醒会分批进行开放,韩服率先开放三觉的职业是“女鬼剑士”和“男格斗家”,而国服玩家基数最多的“男鬼剑士”却没有提及,这也使得许多国服玩家对此有些失望。

  在国服关于三次觉醒的爆料中,首个开放三觉的职业也是“女鬼剑士”,“女鬼剑士”的三次觉醒将会跟随100级版本同步更新。

  而玩家们最关心的“男鬼剑士”则和“男格斗家”一同放到了6月份更新,虽然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但起码有了明确的消息,还是不错的。

  女鬼剑三觉之后可以学习两个新技能,为了考虑玩家们的操作便捷,技能栏新增加了两个栏位,从原本的12个变更为14个。三次觉醒的命名为“极诣”,极诣的本意是最高的造诣,对于三觉职业的形容也算是十分贴切了。

  因为三次觉醒会分批次进行开放,为了平衡各职业之间的伤害差距,也将会对未更新三次觉醒的职业增加特殊被动,所以说玩家们不用担心各职业之间的差距了。

  虽然三觉首发并不是国服玩家们最期待的男鬼剑士,但是职业三觉的消息还是令人十分激动的,让我们共同期待职业三觉的到来吧。

  各位勇士们,你们对三次觉醒的开放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注:最终更新情况以国服正式服为准,体验服不代表游戏最终品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