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2021年嘉年华 2022新版本内容表演震撼来袭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2021 嘉年华直播正在火热进行中。在震撼人心的 F1 天王赛之后,备受勇士期待的 2022DNF 新版本内容即将首度亮相。在此之前,一段极具巧思的情境演绎环节,不但唤醒了勇士心中对于阿拉德最美好的记忆,也令 向着希望,前进 的主题刻画深入人心。随着 风一样的勇士 那经典的旋律再度响起,属于所有勇士的新冒险开始了。

随着希曼·斯特拉的歌声响起,那些熟悉的NPC悉数登场。其中,有“他怎么还没有宠物啊~~”的奥兰奶奶,有“他们很照顾我的生意,偶尔有几个空的也被他们买走了”的土罐,也有“嘘,小声点,我正在执行秘密任务”的博肯。配音老师们的出色表演,令虚拟的角色形象再度鲜活,他们就是陪伴勇士们一路走来,最坚实的后盾、也是最 亲密 的伙伴!

随后,战斗的号角再度响起,圣者之鸣号到无法地带的电子乐激荡,令开场的平静宣导一扫而空。随着异界回归画面的出现,勇士们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这一刻,我们终究又站在了一起!

镜头切回天界,专属使徒的音乐响起,每一段旋律都与使徒的命运羁绊共鸣,直至男枪新转职的国服 CG 登场,全场再度沸腾。

最后, 灵魂唱作歌手 —— 袁娅维惊喜登场,并亲自献唱了 《地下城与勇士》全新官方动画概念曲《 I Will Be The Star ,将气氛推向沸点。 高亢悠扬的歌声点燃全场,为勇士唱响战歌。

知名音乐人刘卓担任音乐总监,靳海音管弦乐团匠心演奏,令极具画面感的顶级演艺氛围在全场扩散。新版本、新职业、新动画的登场更具生命力。搭配袁娅维无懈可击的现场唱功,新版本的发布成为嘉年华直播中当之无愧的焦点。

DNF2021 嘉年华狂欢盛典正在官方网站(https://dnf.qq.com/cp/a20211115dnf/ )腾讯视频、视频号、斗鱼、虎牙、哔哩哔哩、快手直播同步直播,观看直播,关注 DNF2022 年最新动向,更有机会获得第 3 期稀有装扮套装礼盒、梦想白金徽章礼盒等神秘大奖,不要走开,精彩继续!”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