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力VS魔攻 DNF70版本鬼泣固伤转百分比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70版本的鬼泣技能有从固伤向百分比转化的趋势,不知其他人如何理解。个人觉得DNF70版本的到来鬼泣的技能变化很多,到目前为止,有的人就像召唤一样从堆智力变成堆魔攻,有些还会一直堆智力暗强。我们也知道百分比堆魔攻,固伤堆智力独立,暗属性堆暗强。

 

  因此来看看我们的鬼泣技能数据:

  卡洛13级  黑球4146,附身410,三刀(424%+636%+1273%)*2

  觉醒12级  3136+156812(最大)

  鬼斩30级  1100%+2442;

  噬灵鬼斩16级  258%红,284%冰,322%绿

  月光斩28级  426%+1030,511%+1251,554%+1349

  冰阵21级  460%

  EX冰阵3级  690%,结晶230%

  结晶墓碑18级  6531

  EX墓碑1级  800%,爆炸1200%+11736

  爆炸紫阵18级  中毒1780,出血17806

  出血鬼影闪16级  4593%

  以上就是鬼泣的输出技能满级数据,蓝色表示该能的百分比,如果按+0无影剑的基础攻击,以及19级短剑精通,不算其他加成来比较技能的百分比与固伤比例则:

  百分比转化为固伤(带武器精通)=技能百分比*武器*精通技能(下图前面是固伤,后面是百分比)

 

  纯固伤从以上数据得出:纯固伤技能3个其中2个是主力输出技能但觉醒CD比较长,纯百分比技能3个中2个常用,混合技能中百分比伤害占比例较大。其实,墓碑是主要输出就对了,鬼斩只是用来清落单的怪,百分比技能的百分伤害太低了,卡罗CD,一闪CD那么长,不可能一图一放的,墓碑和冰镇才是输出!

  对于已经放弃觉醒和紫阵的鬼泣会悄悄地走上了百分比这一条路,但是由于以往鬼泣固伤为主的传统观念,并且主力输出为固伤技能的鬼泣依然还是墨守成规。

  至于鬼泣该堆智力还是魔攻,主要还是看自己加的点和刷图常用技能,以及个人习惯。这并不是说鬼泣是百分比职业,只是说鬼泣开始从固伤向百分转化,以前墓碑卡洛觉醒主力,鬼斩月光一闪前置或1级,现在都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现在还是堆智力收益高于魔攻,不过武器尽量强化下!

  其实DNF国服版本鬼泣刷图技能,从数量上看百分比和固伤参半,但从实际的输出总量上看,固伤占据了一大半。主流鬼泣堆的都是暗强,还有堆冰强的么(如果有,我想我out了),冰阵和EX冰百分比再高,也没人去可以打上冰龙卡吧。至于是堆魔攻和智力,魔攻只对百分比技能有效,但智力不但可以影响固伤,对百分比亦有加成。就算1点魔攻增加7点面板攻击,1点智力增加3.5点面板攻击,智力所带来的收益仍然是最合适的。而且刷图鬼主流的两套异界套,无非是冥炎套或者幻影之怒套。13秒左右一次cd的墓碑,对小怪和boss的伤害是谁用谁知道。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玩法,极端流完全可以有自己的玩法,但成不了主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