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当前版本特殊副本解析 稀有道具都在这里出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Hello各位勇士们大家好,今天继续给归来勇士们带来玩转新版本的超级干货。地下城与勇士的玩法十分多样,勇士们可以体验到各种不同副本的有趣玩法,除了平常的满疲劳值打深渊、搬砖之外,游戏中还有很多【日常】和【周长】副本可以挑战,这些特殊副本不仅玩法十分有趣,还能偷获得各种珍贵的道具材料或者装备。所以这些特殊副本也是勇士们的主要玩法之一。转眼间希洛克版本也走向末期,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当前有哪些特殊副本值得勇士们在地下城里“上班”吧!

  希洛克、普雷.伊西丝、超时空 攻坚战

  攻坚战俗称‘打团’,是每一个版本中人气最高并且奖励最为丰富的副本,可以获得或升级版本一线的装备,甚至有欧皇能够翻到价值十分昂贵的附魔卡片!【希洛克】作为版本主流的攻坚战,即使已经迎来末期,但是难度对于普通玩家来说仍然非常之大,所以对装备的要求也非常高,不过普通勇士们也不要灰心,我们可以通过打造低成本的辅助职业或者从简单难度入手,依然是可以一睹希洛克的风采!除此之外的【超时空】和【普雷】是往期版本的团本,难度非常低,现在是作为刷可以兑换深渊材料的【不渝之咏】和摸金副本,普通勇士也可以参与。

  黑鸦之境

  黑鸦之境是在希洛克攻坚战之后推出的主流副本,可以在附加希洛克装备的四个装备位置上进一步提升属性,是一梯队玩家最主要的战场(注:黑鸭材料提升属性成为遴选,可以直接对100级史诗武器、下装、戒指以及辅助装备使用,无需希洛克装备),黑鸦之境分为难度较高的组队【周长模式】和难度较低的【日常模式】,周长较难,普通勇士们可以选择放弃或者尝试挑战最简单的【一阶段】,日常模式可以单刷,也可以组队,且难度较低,勇士们可以组上奶妈轻松挑战。

  流放者山脉、魔界大战

  这两个副本是获取【护石】和【符文】的主要来源副本,设定为每周两次的周长副本,每周四刷新次数。护石对于角色的提升也是非常巨大,而且还能改变技能的形态,十分有趣,非常受广大勇士追捧。目前主流是【流放者山脉】的第二代护石,可以直接通关几率掉落,或者使用【魔界大战】中获取的第一代护石升级。难度方面魔界大战难度较低,普通玩家可以先从第一代护石入手,尽量完善自身的搭配。

  洞察之眼

  洞察之眼是正在完善自身史诗装备搭配的重要副本,因为副本中有一个自选史诗任务,完成后可以获得一件自选史诗,而且可以变换成除武器之外的任何史诗,俗称【百变怪】,终于可以不用受当年的‘4=1’之苦。难度居中,勇士们可以自行组一个阵容合理的队伍尝试挑战。

  每日2+2/3+3副本

  最后是勇士们每天都能刷的日常副本,能够直接掉落或翻牌得到史诗甚至神话装备,关键在于不会消耗深渊票,所以也是勇士们热衷的副本。产出的材料可以用于将100级传说装备升级为史诗装备【工作服】,属性方面工作服的强度不弱于很多深渊产出的史诗,所以毕业遥遥无期的勇士,升级工作服也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