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金秋好礼任意选,12件奖励随心换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金秋好礼任意选”活动近日正在火热进行中!满足活动要求的勇士们可以在活动期间兑换包括高级时装兑换券、华丽的徽章随机礼盒、一个月黑钻等多达12件的超值好礼,同时还能参与幸运抽奖等多重福利,具体情况如何?我们一起来看!

《DNF》金秋好礼任意选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25日~11月25日

  活动地址:https://vip.qq.com/club/act/2019/2000432288/ef3c84f1b2.html

  活动内容:

12件奖励自由兑换

  活动期间,勇士们在活动页面开通SVIP服务即可获得对应数量的星星(每开通一个月获得7个),消耗一定数量的星星即可在活动页面兑换各种超值好礼。

  活动奖励:魔界抗疲劳秘药×4、普通装扮兑换券30天、升级券(LV90-94)、装备品级调整箱×5、成长胶囊×1、山药的徽章自选礼盒×1、便携式锻造炉×1、凯丽的强化器×5、一次性增幅器×5、华丽的徽章随机礼盒×5、高级装扮兑换券×1、黑钻30天。

幸运加持开启宝盒

  活动期间,勇士们可以消耗一颗星星参与抽奖,随机获得活动奖池内的一件奖励。

  活动奖励:魔界抗疲劳秘药20点、升级券(LV90-94)×5、地下城材料礼盒×2、凯丽的强化器×1、15天黑钻、灿烂的徽章自选礼盒×1、超·星空裂缝通行证×2、高级装扮兑换券×1

在线福利继续升级

  活动期间,2019年10月15日首次创角的勇士可领取一份新手礼包,单Q限一次;2019年10月1日后登陆游戏且等级≥40级可领取回归礼包一份,单Q限一次。

  另外,每日登陆游戏并在线30分钟可获得对应礼包一份,单Q每日限1次,累积在线天数即可领取对应礼包,单Q限一次。

  活动奖励:

  专属新手礼包:超级远古精灵秘药×3、复活币×5、普通装扮兑换券(7天)×8

  专属回归礼包:超·星空裂缝通行证×5、7天黑钻、华丽的徽章自选礼盒×5

  在线30M礼包:每天在线30M天数×1、善良雷米的援助×10、复活币×3、精炼的时空石×5

  累计3天礼包:超星空裂缝通行证×6

  累计6天礼包:神秘契约礼袋×3、华丽的徽章随机礼盒×3

  累计10天礼包:深渊派对邀请函×300、凯丽的强化器×10

特别福利感恩回馈

  在活动页面开通SVIP的用户在11月1日-11月7日期间可额外获取一颗星星,单Q限3次。在活动页面开通SVIP可获取1颗星星,单Q限1次。在上一期活动中开通SVIP并在活动继续开通SVPI的用户,可额外领取一颗星星。

  活动奖励:星星

  以上就是“DNF金秋好礼任意选”活动的全部内容,更多DNF福利活动请关注叶子猪DNF活动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