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小游戏乐园!玩小游戏拿多重大奖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小游戏乐园”活动今日开启,参与活动的勇士通关小游戏即可获取活动材料,之后在活动商店兑换各种花样好礼!我们这就来一起了解一下!

《DNF》小游戏乐园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31日~11月28日

  活动地址:https://dnf.qq.com/cp/a20191031game/

  活动内容:

  赛丽亚房间内突然出现了乐园宝贝!她在赫顿玛尔广场布置了好多小游戏!各位勇士不去挑战一下吗?勇士们完成小游戏就可以根据小游戏完成度得到胜者奖牌,还可以完成图章任务得到更多的胜者奖牌。

  所有小游戏都可以无限游玩,每天第1次完成小游戏将得到游戏奖励。且每天只能获得1次,次日凌晨06:00重置奖励获得机会。

  小游戏介绍:

  1、荒野枪王:荒野枪王需要玩家按照酒桶上提示的按键在限定时内输入正确按键,不能出错哦!成功14次以上可以得到6个胜者奖牌,成功7~13次可以得到4个,1~6次可以得到2个,完全失败只能得到1个。

  2、玩趣打地鼠:玩趣打地鼠,请用力敲打突然冒出的地鼠吧!带保险帽的地鼠需要2次敲击才能打倒,不要打到幽灵地鼠!得分0~3749分可以得到1个胜者奖牌,3750分~11249分可以多得到2个胜者奖牌,超过11250分又可以多得到3个胜者奖牌,每天最多得到6个胜利奖牌。

  3、诺顿与不老草:诺顿与不老草,诺顿要找的不老草都成精了!会自己移动位置,请在4种不老草中寻找诺顿想要的不老草吧。3次寻找都成功可以得到6个胜利奖牌,2次成功可以得到4个,1次成功可以得到2个,完全失败可以得到1个。

  4、挑战猛攻连击:挑战猛攻连击,听说精灵骑士的剑盾猛攻连击超难,那这次让我们来好好挑战一下猛攻连击吧!成功完成5次可以得到6个胜利奖牌,成功4次可以得到4个,成功3次可以得到3个,成功2次可以得到2个,成功1次或完全失败可以得到1个。

  活动奖励:胜者宝珠自选礼盒、华丽的绿色/黄色徽章自选礼盒、活动宠物神秘礼盒、宠物饲料礼袋(15个)、温暖追忆帽子装扮自选礼盒

  以上就是“DNF小游戏乐园”活动的全部内容,更多DNF福利活动请关注叶子猪DNF活动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