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勇士集结畅享好礼,多重礼盒回归就送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勇士集结畅享好礼”活动即将开启,参与即可获得回归集结礼包,可选择开出高级时装兑换券、反物质粒子和苍穹碎片!让我们一起看看具体情况吧~

《DNF》勇士集结畅享好礼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0日~2020年1月10日

  活动地址:https://dnf.qq.com/cp/a20191210warrior/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回归勇士们可以在活动页面领取“勇士集结礼盒”,开启后可自行选择“成长勇士集结礼盒”“资深勇士集结礼盒”、“精致勇士集结礼盒”并获取相对应的奖励

  活动奖励:

  活动奖励:

  勇士集结礼盒:开启后,可以从[成长勇士集结礼盒]、[资深勇士集结礼盒]、[精致勇士集结礼盒]中,选择获得1个。

  成长勇士集结礼盒:开启后,可以获得5张升级券(Lv85~94)和1个天天成长助力礼盒。

  资深勇士集结礼盒:开启后, 可以获得1个材料自选礼盒和1个天天波塞姆的祝福花瓣礼盒 。

  精致勇士集结礼盒:开启后, 可以获得1个装扮兑换券神秘礼盒和1个天天装备品级调整箱礼盒 。

  材料自选礼盒、装扮兑换券神秘礼盒、天天成长助力礼盒、天天波塞姆的祝福花瓣礼盒、天天装备品级调整箱礼盒

  以上就是“DNF勇士集结畅享好礼”活动的全部内容,更多DNF福利活动请关注叶子猪DNF活动专区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