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2020最完整盘点!这些活动你错过了吗?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2020年,对于《地下城与勇士》(以下简称DNF)玩家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100级开放、神话装备、神话天空套、希洛克攻坚队……随着版本更迭、勇士们来来去去,阿拉德大陆的太阳依然朝升夕落。在新春版本即将开放的前夕,大家随小猪一起回顾2020年的DNF都发生了些什么吧!

  DNF1月新春口令码:YZZ2021

  前往官方福利中心兑换,可以开出+7强化券、15天黑钻、疲劳、时间引导石等奖励。(本次口令码将在1月21日10点以后开始兑换)

  新春“众神降临”·魔界大战得护石

  2020年1月新春版本正式上线,由于疫情原因,游戏外的没有往年热热闹闹的年味,游戏内则上架了“众神降临”新春礼包和“魔界大战”副本,同时角色平衡性也进行了一次改版。

  虽然100级版本还未开放,但勇士们带着对未来的期待和新春礼包的强力宠物及道具,开启了针对“魔界大战”的一次次挑战。随着CP系统和护石、符文降临的,是各职业技能形态和伤害的变化,不少职业的连招开始大放异彩。

  2月份,在与陪伴玩家多年的“绝望之塔”告别的同时,作为替代品的“无相冥狱”正式实装,勇士们的熟面孔“剑圣”索德罗斯的剧情开启新篇章。此时,很多有先见之明的勇士已经开启挖矿模式,多角色刷每日、周常任务来积累资源,提前为DNF的100级版本做战前准备。

  百级版本上线·全民齐齐刷神话

  3月19日,DNF100级版本如期上线,全新的剧情、全新的副本、全新的传说&史诗套装,更重要的是——神话装备的出现。无数勇士从96级开始就勇闯100级深渊“智慧的引导”,期待着柱子闪金光和彩虹光芒,掉落神话的那一刻。

  与此同时,男女鬼剑正式实装三次觉醒!比起炫酷华丽的技能,更让男女鬼剑勇士欣喜的是技能伤害的大大提升,普雷攻坚战的难度再次下降,但勇士们也迎来新的挑战——“洞察之眼”,这个产出百变怪史诗装备的副本成为勇士们新的周常。

  4月,DNF动画第二季《阿拉德:逆转之轮》上线。在2017年收视平平的DNF动画第一季《阿拉德:宿命之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第二季《阿拉德:逆转之轮》交由日本LIDENFILMS负责制作,该公司曾制作过《山田君与7人魔女》、《黑白小姐》等佳作。

  《阿拉德:逆转之轮》剧情结合DNF游戏当前版本推进,讲述了冒险家因赫尔德阴谋而卷入时空穿梭,化解阿拉德历史上各个大事件危机的故事。在游戏内各个联动活动的全力配合下,再加上这一季动画自身的高质量,动画上映后已获得超5亿次的播放数量,玩家间的评价也普遍以称赞为主。

  安图恩进化龟来·神话天空亮相12周年庆

  作为最早出现的攻坚战副本,“乌龟”安图恩想必是所有勇士难以忘怀的记忆之一。5月份DNF开启了“安图恩·进化龟来”活动,勇士可以挑战难度上升后的安图恩副本,在100级再次开荒曾经艰难跨越的火山之旅。

  同时强者之路也再次回归,和往年的PVE比赛一样,勇士们组成队伍与另一支小队开启竞速挑战,期间还可召唤各种BOSS阻碍对方获胜,体验职业选手的PVE对决快感。

  6月,走过12个年头的国服开启12年周年庆版本,同时开启了富有国风气息的地下城“云上长安”。这个极具国服特色的副本掉落可增加角色各项能力的“辟邪玉”,由于可掉落“可交易辟邪玉”,成为了当前版本最火热的搬砖圣地!

  也就是在这时,土豪玩家的标配“天空套”不再是DNF内的时装天花板,外形更加奢华梦幻,属性更加强悍的“神器”等级天空套“神兽”系列现身阿拉德大陆。夺目的造型吸引了无数勇士的眼球,但昂贵的造价也让许多人望而退步。

  与此同时,作为第三个开放三次觉醒的职业,男格斗家的四个分支职业开始涌现在阿拉德的大街小巷。

  公平决斗场再燃PK热情·客户端升级64位告别弹窗

  7月DNF开启了决斗场第7赛季,同时加入了公平决斗场,所有勇士角色装备将进行属性补正,土豪们一刀99999999的时代已经远去,无数玩家的决斗之魂再度被点燃,决斗场频道成为了和攻坚队频道人数相媲美的爆满区域。

  和PK场高度匹配的男枪手成为了第四个开放三次觉醒的职业,这群天界大长腿终于获得了史诗级的提升,技能表现和输出循环更加顺畅,大幅提升该职业勇士们的游戏体验。从男枪开放三觉后,DNF会以一个月的间隔频率逐步开放三次觉醒职业。

  8月20日,DNF客户端正式迎来64位更新,运行更加稳定的同时大大降低掉线和闪退概率,阿拉德的勇士们再也不用担心“六字真言”和“眼前一黑”的状况,放三觉主动技再也不用提心吊胆了!

  与此同时,女格斗家实装三次觉醒,更“丰满”的三觉角色设计、更强悍的技能输出,拳拳到肉的快感舍她其谁?

  “无形”希洛克攻坚开始·DPL职业联赛开打

  9月份,DNF100级版本首个攻坚战副本——希洛克攻坚战实装,已经刷智慧引导刷到吐的勇士们,终于可以抛弃普雷,转战希洛克!值得一提的是,希洛克攻坚战分为普通、困难、引导和单人模式四种,大号可以挑战普通/困难模式,而装备尚可的小号可以轻松刷引导/单人模式,这也是沿袭了魔界大战之后的难度划分设定。

  9月份开放三次觉醒职业的是男圣职者,这也是DNF最初的五个初始角色之一,奶爸的加强无疑为勇士们攻克希洛克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希洛克攻坚战掉落的无形残香系列装备和希洛克融合史诗装备,在一次提升了勇士们的伤害和各类属性,配合同时上架的金秋礼包,回归和老玩家都可以得到很大的装备提升。

  DNF的众多小游戏一向被玩家称为“比本体更精彩”的部分,“阿拉德谋略战”就是其中的佼佼者。10月更新的“阿拉德谋略战2期”用更多的怪物、全新的羁绊系统和互相PK的排位系统,增强了该小游戏玩法的可玩性,再加上更丰富的道具奖励,让勇士们简直停不下来!

  10月末,DNF最初五角色最后一位——女魔法师也开启了三次觉醒,被称为最人气角色的魔界人萝莉们也迎来了久违的春天。

  同步开启的,还有DNF2020年度的DPL职业联赛,仇冬生、鞠春良、吴琪、陈泽东等一众老牌劲旅参战,这也是DNF最激烈的顶级赛事之一,在激烈的高手对决之后,DPL总决赛冠军由操控武神角色的“亮哥”陈泽东夺下。

  F1天王赛&嘉年华武汉开启·史诗之路狂送深渊门票

  在2020年即将结束的年末,“我和我的史诗图鉴”以及“史诗之路:禁忌”开启,再度提升的史诗&神话装备爆率,让还未毕业的勇士们离神话装备更进一步,“史诗图鉴”活动可以领取一整套史诗的奖励,大量提升了培养小号的效率。

  11月末,女圣职者开放三次觉醒,至此DNF内的三大奶系职业全部实装三觉。

  12月10日上线的“智慧模拟机”小游戏更是引爆了“我在DNF里玩DNF”的梗,套娃玩法欢乐多,比DNF更有趣的是什么?继MOBA、下棋、大富翁、打牌后,我们终于可以在DNF里面玩DNF了!

  紧随女圣职者三次觉醒的,是稀有角色之一“暗夜使者”,但是观看完三觉后华丽的“白丝诱惑”,相信将有一大批暗夜使者降临阿拉德大陆……

  12月末,DNF嘉年华&F1天王赛在英雄城市武汉举办,地标黄鹤楼的光影大秀仿佛连接了现实和阿拉德大陆,阿拉德市集更是在汉口里跨越次元出现!

  虽然2020年的F1天王赛惜败韩国,但相信“失败乃成功之母”,中国队明年将会奋勇直追,夺回属于我们的荣耀。同时在嘉年华上,DNF接下来的版本方向正是揭秘,三觉顺序将会由男魔法师——女神枪手的顺序逐步开放,而女鬼剑士的第五转职也首次揭露!

  2021新春版本将至·增幅优化造福平民玩家

  2021年1月21日,DNF新春版本将接过2020年的接力棒,成为DNF2021年的第一次大型版本更新。有着更加丰富道具的“永恒的探索”新春礼包、人气天空套“冥光天羽”的专属神器天空“光翼天使”时装等令人眼前一亮的各色活动,可预见届时阿拉德大陆将又会出现各色亮瞎眼睛的“大天使”四处横行。

  但更令平民玩家期待的,肯定是即将推出的增幅系统变更,更加轻松的增幅道具兑换和成功率更高的增幅强化机制,再加上“+8~10”增幅属性的大幅度提升,相信全身红10对大部分玩家来说将是一个更容易达成的目标。

  2020已往,2021可期,相信在1.21新春版本的开门红后,DNF将会有更多的精彩内容陪伴着勇士们,度过接下来“充满期望”的每一天!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