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贝奇的时空旅行将至 不同手信兑换优质福利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贝奇的时空旅行活动将从8月22号开启,到9月5号结束,活动期间玩家过关推荐地下城可以得到道具【贝奇的手信兑换券】,然后用该道具和赛丽亚房间内的NPC贝奇对话打开新界面并领取到奖励。

贝奇位置:

贝奇的手信兑换券:

除了过关推荐地下城得到贝奇的手信兑换券,还能花费1500000金币在贝奇这里购买到。

玩家在过关推荐地下城的时候并没有发现有掉落道具【贝奇的手信兑换券】,这是为什么,目前在体验服当中,玩家过关推荐地下城后,【贝奇的手信兑换券】会通过邮箱给予玩家。

有了该道具,可以和贝奇兑换进行礼物的兑换了。奖励分为:

珍品手信:奖励灿烂的徽章神秘礼盒;

优品手信:奖励灵魂武器袖珍罐自选礼盒;

良品手信:奖励反物质粒子礼盒(2个);

普通手信:奖励苍穹碎片礼盒(10个);

玩家如果获取到所有的手信,可以得到特别的手信,奖励反物质粒子礼盒(20个)。

一次兑换消耗1张手信兑换券,还是要看运气的好坏的。

DNF贝奇的时空旅行活动介绍如上,很快将实装正式服务器,届时玩家可以进行体验,试一试自己的运气。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