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百级史诗武器简评,多样化属性你知道如何选择吗? 魔枪士篇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百级新版本装备系统进行了大变动,一改当前装备单一的问题。但多样化的装备及装备属性也让各位小伙伴们不能直接评价哪把武器强、哪把武器弱,而需要通过适当的搭配、比较参考属性稀释等问题再进行选择适合自己的那些装备。

  幻影狂欢长枪

  增加“决战者”的三个被动,大概提升全技能11%左右的伤害。其它属性也中规中矩,其中“暴追”需要通过释放4次行云诀才能叠满,但装备自带减少行云诀50%cd所以也不算太难,只要别一进去直接甩大技能即可。

  当然,在搭配装备上也需要尽量避开高“暴追”的属性,否则稀释过大提升将变低不少。至于自带减少星云诀50%cd,可增加不少“决战者”的手感释放技能更加流畅。

  彪悍冲锋者

  这把武器的属性词条比较均衡,较高的也是不会稀释的“技攻”,在搭配装备上比较随意不会产生过高的稀释问题。但需要注意,“技攻”需要和荒古武器系列一样手动释放,小伙伴们可别忘记在输出前开启。

  并且这把武器开启特效后,还可以产生光环效果增加范围内队员“15%攻速”,对于本身就吃攻速的“决战者”也有着一定的手感提升,还提供了一定的团队提升能力。

  万夫之勇

  所增加的一觉、二觉被动大概提升“10.5%”左右,而其它增伤词条也不错,有“技攻”又有“属白”。搭配装备上只要注意不要再出现其它高“属白、白字”装备即可,可以搭配一些高属强的装备。

  特效还额外增加一觉、二觉、三觉主动2级,对二觉、三觉的伤害都能带来质变。但魔枪三觉还比较遥远,所以输出方面会比预期差一截,这把武器在爆发期提升会比较高。

  沙岩幻戟

  这把武器增伤词条很一般,加上“1~80技能+2”也仅仅与普雷武器差不多。但这把武器的侧重点在于增加了攻速移速并增加了1次柔化提升了手感、技能流畅度,同时还能减少20%除一、二、三觉主动外的技能cd。

  相比于“万夫之勇”对爆发伤害的提升,这把武器的技能流畅度与续航会更加出众,所以如何选择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千芒闪爆枪

  这把武器的属性词条比较中规中矩,没有太多亮点。需要注意的是特效需要叠加20次才能叠满,武器自带攻击可使敌人进入感电状态让特效叠加起来比较方便。如果想要稳定的触发可使用“落凤枪”百分百让敌人进入感电。

  特效方面,伤害不错高达1e左右,范围也还行拿来清白图怪还是不错的,但需要习惯使用“落凤枪”。

  天将军:传承之光

  这把武器的提升还算不错,增伤词条也比较均衡,是一把输出不错的武器。但需要注意的是,“10%黄追”需要通过施放技能几率触发,但光枪的读条技能并不多。而“34暴追”更需要在触发上一条特效后手动开启,所以可能触发方面需要一定的时间,多放读条技能如buff等。

  寂灭剧毒矛

  增加二觉后除二觉主动外的技能以及40级主动技能,被动等级提升“6%”左右,输出技能不好算提升。而其它增伤词条比较简单明了,搭配装备注意避免其它高“所攻”的装备即可。

  至于特殊效果额外增加二觉12%爆炸伤害算是对二觉单独的小提升增加爆发伤害,而400px内的敌人暗蚀状态对暗枪部分技能的效果会有一些影响但自己没有伤害影响。但可以让自己的触发类34c变成光环类型的34c,算是让辅助能力更加稳定一点。

  魅影飞龙

  光看增伤词条,这把武器并不算太亮眼,增加的三速会让手感方面会比较好。并且需要注意的是,需要到达150连击才能完全叠满伤害,所以进图建议先放多段小技能叠满层数再放大技能。

  当然,这把武器的亮点在于对“35、45与一觉”技能的高额伤害增幅,搭配上相关技能cp符文与百级装备“歧路鞋子”和一些减cd装备玩一玩小技能邪教也是不错的。

  百级版本武器选择主要看各位小伙伴们的其它装备搭配与对自己的需求,是想玩爆炸输出一套高伤还是持续输出走续航路线或是想要比较不错的操作手感,祝各位小伙伴们都能爆出自己想要的ss哦。

随便看看